邵庭 Nikki、生日:1985/11/25、血型:B、身高:170 cm
體重:48 kg、學歷:世新大學廣電系廣播組、  
CF:鴻林藥品德國辣椒膏.華映電子.花旗銀行
MV:張震嶽.元衛覺醒-鴕鳥.李玖哲-圍牆
戲劇:YAHOO網路-富商真愛篇
助理主持:超級星光大道 打包下載請按此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我愛正妹/邵庭裸拍內衣照 透露最愛穿四角ㄟ!

第一次聽到「邵庭」這個名字,想到的是電視節目裡的山寨版「孫一美」,看似無邪的個性很難讓人多作想像,但是等到她寬衣解帶,露出修長美腿與緊繃曲線,宅男馬上又情慾高漲,高呼「女神萬歲」!為雜誌解放,穿上黑網襪、蕾絲內衣,拍攝性感封面,透露自己和莫文蔚有相同癖好:喜歡穿四角褲。

170cm高挑身材,出身自《我猜》校花美女選拔的邵庭,在Show Girl圈內早就是名聲響噹噹的美人胚,很多攝影師都聽過她的名字、也拍過她的照片,不過性感的內衣照尺度卻十分少見。

「我也是第一次穿黑色網襪拍內衣照!」邵庭笑說,穿睡衣太麻煩,她平常都穿T-Shirt加四角褲在家裡趴趴走,覺得風鑽進四角褲裡,在三角地帶產生的涼颼颼快感,別有一番滋味,而且穿四角褲做什麼都方便,更令她愛不釋「穿」。她更坦承,超愛酷企鵝圖案的四角褲,不過,自從穿四角褲後,桃花運卻頗為乾涸,如果以後男朋友喜歡她穿性感三角褲,她也願意放膽嘗試。

邵庭說,不介意跟宅男談感情,因為她喜歡窩在男友身邊,陪他看電視、打電動、享受兩人膩一整天的時光,更喜歡玩情人間的無聊遊戲,像是突然衝到男朋友面前,打他一下,然後又快步跑開等:「宅沒關係,但千萬不要骯髒,因為我已經很不乾淨,如果男朋友又不乾淨,那就很恐怖。」

●相信愛情 反遭劈腿背叛

話夾子一開,邵庭也透露自己從未在媒體前公開的「劈腿」過程。邵庭說,大學時後跟學長談戀愛,很信任對方,讓他跟學姊去吃飯,沒想到一頓飯局時間下來,男方卻跟她說,需要時間釐清兩人的關係;過沒幾天,邵庭在學長家抓到「同床畫面」,才知道自己被劈腿了,最令她難過的是,學長還對外聲稱,兩個人早就協議分手,是邵庭搞不清楚狀況。

或許是因為劈腿事件,邵庭發現自己偏好嫩男口味更勝熟男,她喜歡玩無聊遊戲,喜歡兩人粉紅的愛情氣氛,不喜歡嚴肅話題,更無法忍受過於黏人攻擊。

更特別的是,邵庭說:「我喜歡很瘦很瘦的男生,最好是抱起來有骨頭的感覺」,以170CM來換算,男方體重不可高於55KG,要瘦中帶點肌肉,皮膚可以是陽光型黝黑,但不能是焦炭型髒黑。「如果是笑起來靦腆可愛的單眼皮男生,像『趙又廷』那更好!」

2009/09/27  記者蘇湘雲/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