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內容,請連結至NOWnews...

流傳於台灣微軟廁所的無厘頭漫畫 Part 1 - 十八同仁

這是流傳於台灣微軟廁所的漫畫「十八同仁」,非常無厘頭,很有「吉田戰車」的 Fu,每個漫畫其實都在介紹 Windows 7   一些很特別的功能,內容相當有趣;不知道你能不能看的出來在講什麼?

開機後你以為還有時間可以沖碗泡麵外加 call 人打屁嗎?面對全新的 Windows 7 ,你可能得重新思考一下開機後的動線與生活了!

Windows 7 在開機執行硬體裝置喚醒的程序中,並不是陸續執行多個的驅動程式,而是同時執行,加速系統開機的時間。讓你開機更有效率。至於打混下腰兼打牌的時機嘛……只好另外找囉!

Windows 7 的 BranchCache 技術,可幫助使用者更快速地從遠端擷取 Web 伺服器上的檔案內容。對容易掉三落四的人而言乃一大福音,而人緣不好者,請小心資料被偷偷移除。

Windows 7 內建支援 Multi-Touch 功能,能在支援多點觸控的螢幕或筆電的觸控板上進行各種操作。所以即便腦殘如丁丁者,也能輕鬆使用。

Windows 7 支援多點觸控螢幕,甩掉綁手綁腳的滑鼠與鍵盤後,打字、上網皆可一指搞定。不管怎麼操作,保證都超級有型!

有了 Windows 7,縮放圖片都超 easy,想看什麼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再靠近一點,連毛孔都看得一清二楚。不過,在放大之前請先三思,有些事還是看不清楚比較好。

Windows 7 的 Homegroup 可協助你建立區網,分享檔案與印表機,輕鬆建立起如「家人」般的親密連結。心裡的距離也可以急速拉近喔~恩哼~

有了性能更強大、快速、直覺式的 Windows 7 ,你還需要 「An apple a day」嗎?

有心裡話不敢說?秘密怕被偷窺?這時候你需要 Windows 7 的 Aero 透視幫幫忙。當游標移到桌面右下角,其他視窗就會透明化,而唯一要注意的事,就是管好你的游標。

全新的 Windows7 要帶給你更多的個性化享受,現在用戶可同時選擇多張桌布,並讓它們在桌面上像「人生的走馬燈」一樣播放,要快要慢由你決定,還可保存為個人專屬的個性主題包喔!

Windows 7 支援多點觸控,帶你告別滑鼠與鍵盤的束縛年代,以兩隻手指就能旋轉、捲頁、放大、拖曳、移動、點選,不管是電腦螢幕、手機、電子書、電子地圖或軟性電子紙拿,從今而後,你將有更大的空間和方法,可以遨遊在觸控式 Windows7 的世界裡。有多迷人?問問你的兩指就知道。

Windows 7 的媒體櫃,對搜尋及整合資料夾超有一套。不論檔案存放在哪個儲存碟裡,皆可直接叫出。就算電腦的記憶體只剩 1KB 也不要緊,Windows 7  的媒體櫃都會幫你記牢牢。(MSN 3C 提醒您,吸煙過量有礙健康 )

Windows 7  的跳躍清單,可紀錄近期開啟的檔案或程式,與暫存於工作列上的項目,如果不想喚起不堪回首的記憶,請勿隨意使用。

為了證明並非電腦白痴才會把電腦搞當機,所以有了  Windows 7 的問題步驟記錄器。只要啟動該功能,所有問題操作步驟都會被忠實地記錄下來。但建議你使用前務必三思,因為真相有時挺殘酷的。

你常因一些精采影片不能觀看而煩惱嗎?Windows 7 支援多種播放格式,就可輕鬆解決棘手的多媒體影片播放問題。想兼差?多準備些自黏式馬賽克,以防萬一。

桌面不再亂糟糟!全新的 Windows 7 更重視使用者的桌面整理,不管你開出幾個視窗,只要使用滑鼠左鍵按住,將想要的視窗的標題列搖一搖,就可以讓其他不要的視窗最小化,再搖一搖又會恢復。不管你開出的視窗有多少,通通都可以輕易「滑」出重要文件!

說好要跟重登投手丘的阿民並肩作戰的,你卻還在辦公室埋首加班?有沒有辦法兼顧呢?是人都想邊看電視,邊做工,看著台灣之光在美國奮鬥,在台灣的自己,也是會燃起熊熊鬥志的麻!
有了 Windows Media Center,辦公室就是你家
Windows 7 中強大的綜合娛樂平臺和媒體庫 Windows Media Center,不但可以讓用戶輕鬆管理電腦硬碟上的音樂,圖片和視頻,只要將電腦與網路連接或是插上電視卡,還可以隨時隨地收看 Windows Media Center 上豐富多彩的網路視訊內容或數位電視節目。同時也可以將 Windows Media Center 電腦與電視連接,用電視螢幕帶來全新的使用體驗。


用戶還可以同時選擇多張桌布,讓它們在桌面上像幻燈片一樣播放,要快要慢由你決定。而喜歡的桌布、心儀的顏色、悅耳的聲音、有趣的螢幕保護程式統統選定後,還可以保存為個人專屬的個性主題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