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ina本名胡文英,曾上過電視節目《週日大精采》,以「熟齡辣妹」之姿讓人大為驚艷。(圖/取自Paulina的無名相簿)


43歲D奶辣媽 酷似陳思璇驚艷外拍界(2009/10/06 10:3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妻不一定是熟女,熟女也不必是人妻,而如果身兼熟女又是人妻,對男人的誘惑力還很大嗎?43歲的「熟女人妻」Paulina以「身體力行」的方式,證明她絕對還能在男人的性幻想裡翻雲覆雨。

Paulina本名胡文英,曾上過電視節目《王牌大賤諜》、《週日大精采》,以「超正熟女」、「熟齡辣妹」之姿讓人大為驚艷,連美女來賓陳怡蓉都忍不住大喊:「媽媽真的好正哦!」Paulina的臉孔極像名模陳思璇,167公分的身高和32D-22-33的曼妙身材也和名模有得拚,她是3個孩子的家庭主婦,另一個更驕傲的身份是「旅拍」界的紅人。

所謂旅拍,是攝影外拍的一種,更引人遐思的是,它專在旅館房間裡進行,Paulina每周接4次旅拍,從她的無名相簿裡即可一窺她的性感撩人──她在床上或坐或臥,露出半球(北半球或南半球)、翹起圓臀、吸著手指頭,臉上帶著嬌羞的無辜神情。這種集熟女與少女的風韻,還真不是童顏巨乳所能匹敵的。 

Paulina的大女兒已經16歲,她和女兒的合照根本像一對姊妹,但她深知自己坐四望五,雖曾在20歲那年當選梅花仙子,而今「美貌還有幾年呢?」於是要在年華老去之前,留下風華絕代的記錄,她的旅拍有如在禁忌邊緣,雖不露點全裸,但該露的絕不吝嗇,她穿深V的T恤、開高衩的裙子、黑網襪、小可愛……,即使在未修片的作品中,她的臉上有藏不住的眼袋和細紋,但就如一位外拍攝影師說的,Paulina的自high讓拍攝者很容易進入狀況。 

暴紅的Paulina讓網友熱搜,有趣的是,在「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這麼「居家」的網站,也有「媽媽級」網友討論她,「很難想像為媽咪43歲了耶 ~"~,我現在也才22歲!也很難保證20年後的我是不是會跟這位媽咪一樣是個辣媽!」、「真的好辣耶!!我20歲時也沒這麼辣@@"」、「事實是殘酷的,歲月還是在她的臉上身體上留下深深的紋路,化妝、燈光、修片確實讓她變得很美很辣,如果這樣能讓她覺得抓到青春的尾巴,沒有造成自己或家人的困擾或傷害,人生嘛~開心就好!」













來源: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