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發現一個迷人池塘,脫光準備沐浴,藏在灌木裡的主人走來:「禁止游泳。」「怎不在脫衣前說?」

「這裡禁止游泳,又不禁止脫衣服!」

丈夫:你總把我的照片放在手包裡,你真這麼愛我嗎?

妻子:當我遇到麻煩,一看你的照片就充滿勇氣,我對自己說:

還能有比他更麻煩的嗎?

阿呆向舍友借片,羞於直言便說:

人物簡單就倆,場景不換,看完很爽的那種!

友心領神會,隔日將片帶來,

一看封面,泣!《相聲瓦舍》!

地獄和天堂要舉行足球賽。
天使:你們輸定了,世界上的超級球星全都在天堂。

惡魔:哈哈!那又怎樣?世界上所有的「黑哨」都在我們這裡!


有夠笨的搶匪


標題[無言] 童年
作者pkcliff5 (麟) 來源:PTT

記得小時候

那時原PO才小學一、二年級

有一陣子學校流行要多稱讚,少責怪

老師都說如果有值得鼓勵的事情

記得比大拇指,稱讚一下對方

這樣人緣才會好

但相反的

大家同學私底下當然都是互比小指,來取笑對方

有一次訓導主任來班上演講

演講完後問小原PO

訓導主任:「我剛剛演講得如何!?」

說實話~哪個小孩會喜歡聽演講的

尤其是死板的訓導主任來演講

內容對小原PO來說自然是 超 級 無 聊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要比出小指來

但是我還是沒這麼膽,因為訓導主任很兇的

既然比大拇指有違良心,比小指怕被主任罵

最後我想了一下,

緩緩伸出我的中指

恩~大拇指代表棒,小指是遜

那中指理所當然是中等的意思囉!(完全是我當下聰明的推理)

我就這樣緩緩伸出我的中指

然後手左右搖晃

對著訓導主任傻笑!!

最後我當然被罵了= =

已經忘了那時候有沒有被打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比中指有什麼錯~!

一直到了小學四年級左右才開竅

因為那時候我又對某個老師比出中指

然後那次是真的有被打= =

乳搖gif動畫大蒐集精選,很多人喜歡拿來當頭像...呵呵...:











產生乳搖的普乳(右)和無法產生乳搖的貧乳(左)

出現在肛蛋作品中的乳搖現象

這種程度的乳搖最好

這就是橫幅乳搖

劇烈運動產生的乳搖

巨乳即便是穿條褲子都會產生乳搖

大幅乳搖的危險性

充分利用乳搖做為必殺招的天道琉朱菜

貴公司也需要這樣的公告嗎??


要考試了.小抄先準備好..
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





標題: [無言] 我朋友追一個女孩

我朋友想追一個女生

那個女生在加油站打工

所以我朋友每天都去加油

加10元這樣

大概持續了一個月

那個女孩開口了

 

「你可以等你機車油少一點再來嗎?」

從此之後我朋友再也不去加油XD
作者: cawaiiherbie (騎KTR的女孩>///<) 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