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以南家書大公開~超爆笑的啦~家書抵萬金...


一天, 兒子回到家說:

爸,今天考試60分。

爸:下次再考低了,別叫我爸。

第二天......




兒:「對不起,大哥」。



據說是保險套的廣告:「怎麼射,都不怕」


乳房快被壓扁了,她竟然還握住龜頭在笑!

 

 




標題[無言]第一次約會

既然是約會就有閃光*

想當初剛和閃光開始交往

因為兩個人都是對方的初戀,完全沒有經驗

約會吃飯都是第一次,也不知道要誰主動

終於過了一星期,他約我去看電影

他是這樣說的

「我有免費的電影票~你要不要陪我去看藍色大門?」

國片耶

完全符合他在我心中的貧窮文藝青年的形象

那天下午我們到了真善美

看好電影時間先去附近買零食

為了保持秀氣的形象

我零食還不敢買太大包


時間一到他去售票口劃位

我就在他身後假裝看著電影海報

一邊偷偷欣賞他帶一點憂鬱的的背影

他劃完位轉身過來看我

突然的眼神接觸讓我臉都紅了

但又捨不得把眼神移開


就這樣靜默了幾秒後

他開口說



「你不買票嗎?」


"我有免費的電影票,你要不要陪我去看藍色大門"

  "我有免費的電影票,你要不要陪我去看藍色大門"

    "我有免費的電影票,你要不要陪我去看藍色大門"

作者:wchien2(wchien2)

史上最恐怖的遊戲[18禁]

我嚇到了....




我老早就想殺它們了....

不就是履歷而已嗎?搞這樣太誇張了吧~!!

難怪工作現在這麼難找....
因為都被這種人搶光了啊....
我們.....
輸很大......




女室友給小偷的留言.....


E罩杯的確不是一般人可以穿的....

大陸版色情守門員,功能真是卓越.....
綠壩·花季護航(簡稱綠壩或綠航)是一款客戶端的網絡過濾軟件。中國政府稱安裝軟件的目的在於保護未成年計算機用戶,誤闖入色情網站等有害內容。然而該軟件和政府大規模的推行軟件預裝措施招致諸多民眾和媒體異議。中國政府預定於2009年7月1日起,要求在中國大陸新生產和銷售的計算機進行全面預裝,後迫於爭議壓力而表示暫緩...。

這日子以後要怎麼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