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的中文輸入法也會發生的事情...

美國人真的很迷歐巴馬,連這種產品都有呢~!!

歐巴馬假陽具按摩棒......囧.....
我敢打賭你從未見過這個東西。「國家元首」歐巴馬自慰器長7.5英吋,重14盎司,能夠防水,由優質的不含鄰苯二甲酸鹽的熱塑性橡膠(TPR)製造。它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民主藍和總統金...。



故事是這樣的....

小時候最喜歡去士林夜市了,

當地的名產不外乎豪大X雞排,

每去必買。

有一次,

心情很好,於是一個人去了夜市,

逛呀逛的累了,

差不多八點了,也該回家了,

於是不免俗的去買了兩塊雞排,

妹妹我很貼心也幫哥哥買了一塊。

開開心心的提著雞排,

『啊哩底鬥?蝦咪喜尊咩瞪來?』(啊你在哪裡,什麼時候要回來?)母親來電

「我今罵咩瞪去啊!!」(我現在就要回去啦!!)我答覆著。

原本很悠閒的走呀走.....

『噢!只剩十秒了!!!!』

我看著小綠人開始加快腳步,

於是乎腳步也跟著他加快了。

去過士林的應該知道,

到台電公司那邊有個馬路,

不算短,

十秒應該衝刺了。

於是乎我開始衝刺......

 

踏出了第一步.......


加快...............


漸入佳境!!!!!


然後!!!!!!!!!!!!!!!!!!!!!!!!

 

 


雞排就飛起來了!!!!!!!!!!!


然後.....

很用力的.........

用它油膩膩的身軀..............

甩了我一巴掌...............

我的眼鏡..............

被打歪了........

雞排也掉了..........

只剩八秒!!!!!!!!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靠腰四十五塊欸!撿起來給哥哥吃!!!!!!!!!!』


然後扶正眼鏡.....

來個折返跑.........

蹲下去要撿的剎那,

我聽到一對機車情侶說


『他是有那麼餓喔!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不要笑啦!哈哈哈哈哈!』

囧!!!!!!!!

重點是後來也沒追到公車,

又等了十多分鐘............

 

 

然後我哥哥吃的很開心...........

唉。

作者: sodapin (你說什麼 YO) 來源:PTT


 [無言] 奪魂巨鱷......

話說那是大概3年多前的事了

那時原PO 是個該死的研究生

每天除了面對那該死的論文

唯一的嗜好就是跟室友 同學們

躲在研究室用投影機看電影


那天還記得是室友(簡稱A)跟我這樣講的.......


A: ㄟ 晚上要不要看電影


我:OK阿 看什麼


A:就看奪魂巨鱷好了 怎樣?


我:奪魂巨鱷...........

一聽到這個片名 馬上腦海中就浮現  典型的電影簡介

 

主角一行人 為了研究神秘的XX文明 來到亞馬遜叢林

但是 他們卻不知道 此時 虎視眈眈的奪魂巨鱷

正在等著他們的來臨 人類 鱷魚的決一死戰

究竟!! 人類能否逃出生天呢???

 

恩.....這個簡介 感覺就是三個字 "不好看"  一ˇ一"

我: 不要好不好 感覺不好看.......

A:吼~~~賣番拉  不管 晚上9點研究室集合 順便買一下鹽酥雞喔

我: 好啦 一.一"

於是 到了晚上九點 由於原PO跑去買鹽酥雞 所以來得比較慢

並沒有看到片頭 一進來 匆匆茫茫坐下

鹽酥雞倒一倒 就開始看起來了

一開始 片子的場景 是在都市中


原PO 的OS: 一開始在都市 哼 這一定是想藉由科技與自然的反差

           到時候才顯的叢林的可怕.....嚼嚼(吃鹽酥雞)


然後 一個老人出現了


OS: 喔 感覺快死快死的老頭 難道這就是研發出鱷魚的科學家嗎?

    恩 一定是那種DNA的操作才產生出巨鱷的....嚼嚼(吃鹽酥雞)


然後 又有一個看似有正義感的警察


OS:挖賽 連警察都出現了 這一定是類似布魯斯威利的角色

   到時候鱷魚一定是他幹掉的......嚼嚼(繼續吃鹽酥雞)


又有一群人在房子中集合出現


OS: 恩 這應該就是要去亞馬遜的探險隊伍了

    不知道最後會有幾個活下來.....棍 老闆九層塔放不夠多(吃鹽酥雞吃沒完)


然後故事就一直進行 一群人就在房子中 終於原PO感覺奇怪了

原PO: 靠!!!! 他們什麼時候要去亞馬遜阿

同學B: 沒事跑去亞馬遜幹嘛?

原PO: 靠 沒去亞馬遜  怎麼碰得到大鱷魚 難道大鱷魚會跑到這棟屋子來嗎

室友A: 為什麼要碰到大鱷魚 = =?

原PO: 靠 這部片子 不是叫奪魂巨鱷 沒有鱷魚 那幹嘛叫巨鱷阿???


室友A: 幹 我們看的是 奪魂鋸2拉!!!! ( ‵□′)───C<─___-)|||

 

然後我就被大家笑了好久..........(默)

作者: claudeliu (叫剎那的都很萌...) 看板: StupidCl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