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全球評選出的50大美圖裡,萬山孤寂攝於挪威的Prekestolen峰,即挪威祈禱峰,這張圖片被放在第40位,角度很刁鑽。

這些圖是退休的FBI和兼職KGB在休閒之餘拍攝的

祈禱峰所在的裡塞峽灣(Lysefjord)位於挪威南部,全長 42 公里。兀立海岸 600 米的斷崖普萊克斯托倫Prekestolen是最值得一看的地方。

Prekestolen,也被英語翻譯為傳教士的講壇或講壇的岩石。

是挪威當地的一個604米高的懸崖

在Kjerag高原對面

懸崖頂部接近25平方米

是挪威的一個著名旅遊景點

這裡廣場雖然很平坦
但卻是壁立千仞


看上去極為驚險

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探險者來此

站在懸崖邊上,仰天長嘯,真是心曠神怡

不過要是您恐高的話,還是不要來此體驗驚險了

如果碰巧,就一個人的話,坐在萬丈懸崖邊上面肚子思考人生,實在是一個絕佳場所

挪威的Prekestolen峰又名祈禱峰。也被英語翻譯為傳教士的講壇或講壇的岩石。是挪威當地的一個604米高的懸崖,在Kjerag高原對面,懸崖頂部接近25平方米,廣場很平坦,是挪威的一個著名旅遊景點。
佈雷凱斯特倫是一座懸崖,筆直的懸崖直立而起,高達604米。懸崖的頂端是一個很大的平台,就像被刀切出來似的,懸崖的邊上就是呂瑟峽灣。站在懸崖頂端,就能感受到呂瑟峽灣靜靜地躺在身邊。去遊覽呂瑟峽灣,也一定會看到祈禱峰的雄姿。二者相互襯托,交相輝映。乘坐輪船,在峽灣中感受奇觀或是登上懸崖,在懸崖上體會峽灣的壯麗。
  在斯塔萬格(Stavanger)有專門的游輪去觀賞祈禱峰和呂瑟峽灣。游輪的班次很少,在6月到8月間,每天有一班游輪,自9月以後就逐漸減少班次了。觀賞所需的時間大約3個半小時到4個小時。
呂瑟峽灣長約40公里,因為遠離大海,深入內陸後,又拐了幾個彎,所以這裡的水面非常平靜。沒有大海的波濤洶湧,只有高山懸崖在峽灣中的倒影。偶爾有一隻小船行進在峽灣中,船頭推開水面,形成波浪,分在船兩邊,波浪的邊緣泛著小小的白色浪花。遠處看,小船就好像行進在一條平整的藍綠色絲帶中,而波浪就像那絲帶打起的小小褶皺。
  在那些峽灣,還能看到淡菜,這是一種可食的貽貝,還有海草與海帶。整個生態環境、自然環境受到很好的保護。
在一群高山裡,有一座山的前半部像被刀削去了一塊一樣,形成了一個平台,平台呈五邊形,面積約25×25米,平台的三邊是懸崖,懸崖就直立在呂瑟峽灣的邊上,高達604米。平台的前面,一片寬廣,人們站在平台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呂瑟峽灣鑲嵌在群山峻嶺之中。人們把祈禱峰稱為聖台(PulpitRock)。挪威人說,祈禱峰是塊還沒有被全世界的人們認知的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