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德國流行兒童安全繩 家長帶孩子逛街如遛狗

晚上帶孩子出來逛街,卻拿個繩子把孩子拴住,就好像遛小狗一樣,這樣的景像一定很有趣。在德國,越來越多的父母和兒童出門時開始用安全繩將兒童拴起來,這種帶兒童散步的方式已經成為新的時尚。

2、法國人發明自動洗狗機 半小時髒狗變乾淨

當你心愛的狗狗從外面「瘋」回來,渾身髒兮兮而且散發著難聞的氣味,你是否動過想把它扔進洗衣機的念頭?那麼現在你真的可以了。法國一名企業家已經發明了一種自動洗狗機,只需輕輕一按,你的狗狗就會在半個小時內「神奇大變身」——從又髒又臭變成乾淨蓬鬆,但似乎有虐待動物的嫌疑。

3、瘋狂美國人發明「蹄子」腿

2009年6月在美國西雅圖,一對機械高蹺問世,它名叫Digigrade Leg Extensions,據稱,設計者通過模仿貓的後腿汲取靈感,能使穿著者在增搞14英吋的基礎上,輕而易舉地輕鬆快步,因為它並不像傳統的高蹺那樣需要嫻熟的技術才能操作自如。金-格雷厄姆工作室將他們的貓腿高蹺在網上以500美元一對的價格提供給客戶——但它怎麼看起來都是在向某款風靡全球的美國網遊人物造型致敬呢。

4、德國發明入水即溶比基尼 獲稱最缺德發明

如果一名漂亮美女穿上前男友贈送的一套比基尼泳裝,跳進海水或公共泳池中打算暢泳一番,結果她入水幾秒鐘後,身上的比基尼就全部化為烏有,讓她在大庭廣眾之下成了一個「裸體美女」,這也許是世上最令人感到羞憤和困窘的事。事實上,一家德國公司已經發明出了這種「入水即溶」比基尼,銷售公司還在廣告中宣稱,那些被前女友拋棄的男人都可以向前女友贈送這種比基尼泳裝進行報復,讓她們在毫不知情中變得「一絲不掛」。

5、美國男子發明遛狗機 小狗可自娛自樂

對於那些喜歡愛狗的人來說,但是有不喜歡運動的人來說,遛狗似乎成為他們最大的難題。美國一位發明家發明了一台可以讓狗「自娛自樂」的「遛狗機」有望為喜歡狗的朋友解決這一難題。該機器外觀看起來類似網球發射器,可以將狗喜歡玩耍的網球發射出去。當狗將網球叼入發射槽後,發射器可以將網球彈射出去一段距離;狗跑過去將網球叼回來再次放入發射槽內,重複上述過程。該發明家將自己的一條德國短毛愛犬「傑瑞」和這台機器「配合」進行玩耍的影片放到視頻網站YouTube上,影片中的「傑瑞」似乎對這種方式感到非常滿意,但顯然會作這種事情的狗兒若不是太蠢的話,就是曾經被訓練過。

6、男子發明鞋子手機 既能用作手機還能當鞋穿

澳大利亞一名電腦工程師在一名鞋匠朋友的幫助下,發明了世界上首部鞋子手機,既能當鞋穿,又能當手機使。這位工程師名叫保羅·加德納·史蒂芬,他將手機的話筒放在鞋後跟裡,又將一個藍牙耳機放在鞋子的前端,滑開後跟就可以打電話了。看到這裡,我想到了周星馳演的零零漆:表面上看它是一個吹風機,其實他是一個刮鬍刀。

7、英男子研製汽車隱形衣躲電子眼罰單

英國男子阿爾貝托為了防止自己的賽車由於超速而被交警罰款,潛心研究多年,終於於日前開發出一種特殊的「汽車隱形衣」。該「隱形衣」能反射電子眼發出的閃光信號,從而在自動拍攝的違章照片上留下一片空白,如同讓汽車「隱形」了一般。該「隱形衣」說白了就是一種特製的透明塑料薄膜,當將其罩在車身和車牌上時,肉眼看上去平平常常,可是卻能反射電子眼發出的脈衝信號,從而在自動拍攝的違章照片上留下一片空白,如同讓汽車「隱形」了一般。

8、日本發明家發明的帶刺鬧鐘

2009年6月,發明家、日本珍道具學會創始人川上賢司在日本東京演示了一批怪異得讓人哭笑不得的發明,而這些發明被稱為「珍道具」。圖為川上賢司在日本東京演示一個能幫助使用者盡快清醒的帶「刺」鬧鐘。

9、日本珍道具社團展示漏斗眼鏡

2009年6月,發明家、日本珍道具學會創始人川上賢司在日本東京演示能幫助使用者滴眼藥水的漏斗眼鏡。珍道具(Chindogu),是一種奇特的發明形式。它的基本特點是在貌似解決一種問題的同時,又產生了一大籮筐更多的麻煩,要不就乾脆讓人窘迫不堪,所以也就實在沒什麼實用價值。

10、日本發明常溫下一小時不會融化的冰淇淋

日本一家名為「海藻食品研究所」的公司,日前推出了一種在常溫下可以保持一小時不融化的冰淇淋。這款神奇的冰淇淋製品是該公司在研究豆製品時無意中發明的,但一經電視和網路的曝光,立刻成為了備受矚目的人氣商品。手持著「不會融化的冰淇淋」,即使在製造之後一小時,其形狀也幾乎沒有變化,但恐怕是中看不中用,好看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