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觀看影片請按此

作者 n72075(==)
標題 [無言]贏在起跑點的孩子?

話說,就在剛剛入睡時,突然想到這不po不行,於是就爬起來打了幾行字。
內容如下:
昨天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一位年長的同事,就談起了她家上週喜添長孫。
正打算將孫子的生辰八字送回老家去命名時,結果心急的孩子老爸這週就跑去報戶口!
於是,年長的同事前天問她的小孫女說:小君,迪迪叫什麼名字啊?

小孫女說:阿嬤、阿嬤,迪迪的名字叫地瓜!

  (地瓜、地瓜,含地瓜...。)
    (地瓜、地瓜,含地瓜...。)
     (地瓜、地瓜,含地瓜...。)
............................此刻同事阿嬤恍神了..........................

同事阿嬤回說:什麼、什麼地瓜?
原來,小孩姓韓,單名一個麒字,叫韓麒
韓麒
(番薯)
   韓麒
    (番薯)
       韓麒
       (番薯)
............................此刻同事阿嬤回神了..........................

同事阿嬤:......!!

作者 feather26 ()
標題 [無言] 可愛還是白目的小孩?

原本今天想請假(前兩天車禍) 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還是去上班了
-------------------------------------------------------------------------
一上樓 突然兩個小孩子衝出來
大叫 蘇老師來了 然後抱住我說
 「蘇老師我愛妳~」
  因為是低年級 身高剛好到我的腰
所以當下的我 只有感覺.........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因為真的很痛 就馬上告訴他們我腰部有受傷 要他們趕快放開手
(OS:再不放開我 我要飛踢了)
兩個小孩子 好奇的問了一堆我車禍的事之後
盯著我的臉 說出一句很噴飯的話
「 蘇老師變的 不 可 愛 了 ! ! ! 」
「.............」
OS:這是二年級小孩該說的話嗎 囧 ' ''
----------------------------------------------------------------------

中年級小孩:蘇老師你好可憐喔 怎嚜變成黑熊了?

:蘇老師是變成貓熊啦!! 哈哈哈阿!!

:老師你的眼睛有掉出來嗎............

OS: 真不可愛的死小孩 我眼睛掉出來我還會在這裡嗎?
高年級小鬼: 蘇老師,我跟你說,我這裡有一些面膜可以敷黑眼圈.....

老師老師,妳有沒有男朋友阿 叫你男朋友給你呼呼阿 哈哈哈哈

OS: 人小鬼大,一整個誇張

-----------------------------------------------------------------------
被兩個小色狼吃豆腐就算了, 被熱情的小朋友拉手臂
結論是 ------ 我今天好痛
補個笨點
剛出車禍沒多久 剛剛在浴室又滑倒了 哭哭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