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外星寶寶被抓到了!地點就在墨西哥的一座農場裡,這隻外星寶寶,有雙大眼、大腦袋,但卻有著尾巴,像人又非人,似獸又非獸,但是肯定像極電影裡所描繪的「外星人」。

根據德國圖片報的報導指出,最近在墨西哥新聞台播放了一則非常駭人的事件,在墨西哥的一座農場裡,發現了原本要捕兔子所設置的捕獸夾中,在日前居然捕捉到外星人!當地農民看見這奇怪的生物,嚇得花容失色,並立即將它用水淹死,這隻沒見過的生物,居然「呼天喊地」的掙扎,而且它生命力極強,農民足足淹了3次,這怪物才終於沒了聲音。


目前這個生物已經被做成了標本,而且科學家說,這怪物的構造跟蜥蜴很像,牙齒沒有牙根,還可以長時間生存於水中,而且它的後腦杓很大,科學家認為,這隻奇異的生物「相當的聰明」。飛碟專家對於這個怪物,更是拍胸脯的說「它絕對是外星人」。

疑遭ET報復 殺外星人寶寶農民離奇死(2009/08/29 11:3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日前報導墨西哥農民逮到「外星人寶寶」之後,德國《圖片報》又披露了後續驚人的內幕。報導指出,發現這個「外星人寶寶」、並將「牠」活活溺斃的農民,事隔幾個月後就離奇身亡。

報導指出,這位農民名叫洛培茲(Marao Lopez),2007年5月發現當時存活的「外星人寶寶」後,因為太害怕,將「牠」從陷阱取出後,試了3次才成功將「牠」活活溺死,耗時數小時之久,而幾個月後,洛培茲被發現活活燒死在他的車子裡,據了解,洛培茲是被極高溫度的火燒死,屍體完全被燒成灰燼,警方至今查不出原因。

部分UFO專家認為,洛培茲的神秘死亡事件,「很可能是外星人的復仇」,專家指出,以往也有飛碟目擊者或「第三類接觸」者死於非命,而洛培茲居然「好膽」把外星baby淹死,想必也難逃死劫。

洛培茲的妻子表示,她的丈夫發現「外星人寶寶」時,她原本以為這東西是個玩笑,「或者剝了皮的猴子」,直到她的丈夫離奇死亡,她在2008年初才下定決心,把「外星人寶寶」的標本交給研究人員。

據報導,研究人員取了「外星人寶寶」的骨骼、毛髮和皮膚樣本,進行DNA測試,但3個墨西哥實驗室和1個加拿大的實驗室,用了最先進的科技手段,仍檢測不出結果,只顯示「牠」屬於某個不知名的生物,「前所未見」,有非常纖細的皮膚組織,眼睛、大腦和內耳都比靈長類動物發達。

據報導,UFO專家正檢查當時捕獲「外星人寶寶」時被拍的照片,照片可望在近日公佈。


墨西哥著名主持人與UFO專家Jaime Maussan

德國《圖片報》網站8月24日發表了題為《墨西哥之謎:外星嬰兒被陷阱捕獲》的文章,報導了墨西哥發生的「外星嬰兒」事件。

    據報道,墨西哥電視臺近日報導了一起難以置信的事件:一個活生生的「外星嬰兒」於2007年5月間在一個農場中的動物陷阱被捕獲。現在,科學家們開始對事件進行了調查。

    墨西哥著名主持人與UFO專家,56歲的Jaime Maussan在他的節目中第一次公開了這個生物的照片,並聲稱:「我很確定,這是真的!」報導稱,Jaime Maussan偶然間獲知了這件在墨西哥偏遠地區發生的奇事。但是直到去年年底,農場主人才願意將這個生物移交當地大學進行科學研究,並且進行DNA比較分析和CT研究。

    據稱,當時農場的農民發現這個外星嬰兒陷在陷阱中,並且發出喊叫。出於恐懼,他們首先試圖將其溺死。他們這樣嘗試了三次才成功。第三次他們將這個生物溺入水中長達數小時之久。

    對於這個生物體的檢測結果表明,生物不屬於任何地球上的已知生物。其身體結構有類似蜥蜴的特徵(比如牙齒沒有根部,可以較長時間在水中生存),但也有類似人類的地方(比如一些關節)。生物的頭部非常的大-特別是後腦部分,以人類來說,這個部位是負責學習與記憶的區域。由此科學家推斷,這個生物具有非常聰慧的頭腦。

    在事發地區經常會有UFO目擊與麥田怪圈的報告,由此,人們懷疑這個生物是「小外星人」,他被外星訪客無意或有意地留在了地球上。墨西哥著名主持人與UFO專家Jaime Maussan將繼續他的調查:在場農民曾告訴他,當時還有一個同樣的生物在場,但當農民們接近陷阱時,他便逃之夭夭了。

以下為網上流傳的外星人圖片(資料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