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破解:紅色高棉活體取腦的恐怖故事

最近,甘肅骷髏事件引起網民的廣泛關注,其中有一些人甚至猜測這些骷髏有被「活體取腦」的可能性,目前這種猜測還沒有被證實,但引起了我對一個曾經以為是謠傳,但結果卻被證實的真實的活體取腦罪行的記憶來。
  
  特此轉來,與大家共同記住這個只有胸懷著最「偉大」的主義的人才能製造的最恐怖的罪行。
  
  不知是否還有比這種酷刑更惡毒的刑罰,囚犯被迫坐在高椅上,一架特製的鑽機從他(她)的後腦鑽進,並將頭髮與頭皮絞緊,以達到固定頭顱的目的----在金邊罪惡館的展櫃前,一架齒輪還閃著磨擦光亮的恐怖刑具是那麼平凡與不起眼,它靜靜地呆在行刑室的角落裡,只有鑽頭上那些分辨不清的褐色還保留著往日的痕跡。如果不是講解員說明,誰都不會將它與撕心裂肺的哀嚎與人類的腦汁相聯繫,連一些即將被行刑的人也不知道它的真正用途,以致坐上刑具被拍照時,依然一臉的麻木與淒然。
  
  紅色高棉首長們的保健醫生相信:從人後腦鑽開0.8×2公分的孔洞,再從頭頂鑽眼,即可將人腦完全地抽吸出來,再經過某國派來援助紅色高棉的專家特別加工,即是最佳的補腦品,可保證首長精力充沛地為人民服務。這種醫療術是否有效?無從查考。但已發現的幾千顆鑽孔人頭骨卻銘刻下一段紅色高棉統治時期的真實歷史。

  1、活體取腦的機器  

  2、活體取腦者臨刑時拍下的正面照和側面照  

  3、被活體取腦的婦女  



  4、這位母親被活體取腦,嬰兒也被砸死  

  5、許多的受害者




以上是網路上轉貼來的~

但根據研究及瞭解,以上內容根本就是騙人的。

這是監獄博物館中的代表性照片,它記錄著那段不堪回首的暴行年代。在網上有很多介紹這幅照片的文字說明,多以「活體取腦」作說明標籤,說是從頭頂和腦後鑽孔,在未死前取出腦漿,供醫藥使用。據說活人的腦漿屬於「大補」。特製的鑽機。從人後腦鑽開0.8×2公分的孔洞,再從頭頂鑽眼,即可取出完整的人腦,已發現的幾千枚鑽孔人頭骨銘刻下一段柬共統治時期的真實歷史。 還說波爾布特的「活體取腦」暴行已經超越了當年的德國和日本法西斯的反人類暴行。在這世界竟有如此的喪性病狂的傢伙這也是我們人類自身的悲哀,使人不能不思考人類歷史和一切政治行為的意義。

這裡有許多可疑的地方,照片上的人頭部和身體沒有綁住,疼痛引起的晃動不可能讓鑽眼成功,僅鑽兩個孔,也不可能取出完整大腦,網上有解剖錄像,取出大腦需要用電鋸切開顱骨。孔洞0.8×2公分也匪夷所思,鑽頭是圓的,而創口是長方的??

經過我在柬詢問解說員及翻閱監獄博物館的文字資料,均未提到所謂「活體取腦」,我專門詢問博物館華語解說員,正確的答案是:給犯人照像的定位椅,腦袋後的金屬桿是用於定位犯人頭的位置,以保證抬頭、正面。

博物館內部分受難者的照片,這些照片能拍得如此標準,都是上述照像定位椅的功勞。可見 網上無數宣傳柬共如何如何沒有人性的文字 充斥大量不實的內容

對於那些駭人聽聞的東西 還是不要輕信的好

大屠殺的確有 但細節不真實

真正正義的人 不需要用謊言反對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