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Google Latlong和ZDNet報導,Google於八月中發佈了台灣、葡萄牙、瑞士的街景地圖,這也是Google在首個華人地區上線街景地圖。

  雖然Google的街景車早先同時在香港、澳門、台灣展開街景拍攝工作,但目前卻只有在台灣發佈了街景地圖,而香港澳門還沒有發佈。

  為了加快台灣的街景拍攝速度,Google已經將台灣的街景車從原來的一輛增加到五輛,目前台灣的街景地圖包括台北、新店、三重與板橋等地的部份街景地圖,稍後會製作出彰化、新竹、花蓮、高雄、屏東、台中、台南、台東、桃園與宜蘭等地的街景地圖。大家現在就可以在街景地圖上看看台北101等台灣地區的街景。

  Google台灣表示,除了依照台灣的法律規則拍攝道路上的景色,以及採用技術手段模糊街景地圖中的可辨識人臉與車牌外,也在街景地圖服務網頁的左下方提供「報告問題」的隱私回報機制,只要使用者對已發佈的街景有任何隱私防護的疑慮,都可通過此功能與Google反饋,Google會有專人負責處理相關事宜。

  Google街景地圖服務是該公司於2007年推出的一項地圖服務,使用者可以透過該工具360度瀏覽街道實景。截至今日,Google業已於200多個城市提供街景地圖服務。在亞洲地區,Google目前僅開放日本東京與台灣台北等地的街景圖。
以上文章來源:月光博客

使用方式:1.找到地圖後,按住橘色小人。

2.拉到地圖中,藍色地段,就是有街景的。

3.找找找...找到正妹一名...

4.點擊滑鼠後可放大,不過您可能要失望了,google會針對人臉及車牌等等,作模糊化處理。

5.利用右下角小地圖,到別的地方去看街景吧~


6.按右上角X,可離開街景地圖。

奇妙的google街景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