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兵法:追求女孩的最佳時機

有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嗎?想讓她對你動以真情嗎?是不是你嘗試了很多卻失敗連連?這裡給你推薦八種容易成功的時刻,希望你繼續努力,不要放棄。

一:當女孩子單獨與男孩子接觸時,最容易動心。男孩子應抓住這一時機表示出積極主動;如果有第三者在場,她們通常會斷然拒絕男孩子,以掩飾自己的真實感情。

二:男孩子對視覺的刺激比較敏感,而女孩子則對聽覺的刺激比較敏感。在電話中男孩子親切溫柔,富有樂感的話語能更快地打動女孩子。男孩子應充分調動自己語言的魅力。

三:剛同男孩子約會完畢的女孩子,身心極不安定,還會長久停留在對約會情調的陶醉和期待中。男孩子可以在約會結束時多利用一下這段時間,進一步打動對方。

四:當女孩子處於一個清潔、舒適的環境時,容易動情,這種環境沒有令她感到厭惡和不安的干擾,易使她全身心放鬆,從而感情活躍起來。

五:女孩子在聽到連續恭維時,會容易動心。即使明知男孩子是在故意奉承,吹捧她,時間一長她也會被迷惑。她們在感情上更容易接受恭維、奉承、吹捧等一類古老而笨拙的「求偶信號」,也許這是一種動物本能的反應。

六:女孩子在不熟悉的陌生環境中,情緒容易失控。男孩子經常改變約會的時間、地點、方式,使她不斷有新奇感,新的樂趣。

七:苦苦追求女孩子的男孩子,突然放棄進攻,此時最易調動女孩子的好奇和慾望,反而會使她動心。

八:其實男孩子真正的愛情才是打動女孩子最有效的武器。當女孩子確信對方是真心實意地愛她時,很容易對男孩子產生愛心。

追求女孩必修五招術

第一招:知己知彼認清敵我先認清自己:我的個性怎樣?我有哪些興趣?我的人生觀如何?價值觀又如何?然後認清對像:追求的對象個性怎樣?她有哪些的興趣?她的人生觀如何?價值觀又如何?再認清敵人:她有哪些追求者?其中哪個較突出?他的特點在哪兒?全盤衡量,幾經思索,找出自己的優點,發揚光大,揪出他的弱點,小心不犯,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第二招: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膽大心細、勇往前衝:認清敵我之後,就要放心大膽,積極展開攻勢,愛她,就要勇敢踏出第一步。玫瑰香水、電話卡片:每天一通電話,一朵玫瑰花,生日時候不忘送個小禮物,譬如幽香淡淡的香水,附上一張小卡片,溫馨百倍。

  第三招:父慈子愛兄友弟恭女孩子可以說是個弱小與偉大的綜合體,她有時會像個小女孩,需要呵護;有時又像個小媽媽,非常會照顧別人。利用這特質,男孩子不斷扮演慈祥的父親去關愛她,偶而演小baby,讓她發揮母性的光輝;有時扮個良師益友,有時又扮個大哥哥的角色,在愛的路上一定順暢無比。

  第四招:軟硬兼施恩威並濟從頭到尾對女孩子百依百順,不見得就好,最聰明的辦法就是要剛柔並用。有時候溫柔,有時候稍為霸道;有時候寵她,有時候樹立小小權威形象,兩者靈活應用,必可百戰百勝。

  第五招:天羅地網疏而不漏雖然你追求的對象是她,但請千萬記住,決定權在她,影響力在她家人!所以一定要常去她家走動,上從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伯姨舅,下至兄弟姐妹,甚至她家養的小狗寵物,表現出你八面玲瓏的本事,打個通關,俗話說「吃人口軟,拿人手短」,在她面前一定幫你說好話,讓她覺得失去你果真會終生遺憾。

追求女孩的重點技巧

與女子進餐時的注意事項:

  a.要主動請她吃飯,因為一般女孩子都不願明說肚子餓了。

  b.先問她想吃什麼,如果她不表示意見,你就自己決定菜單。別推來推去,那樣你以為禮讓對方,其實會令對方尷尬。點菜時要注意別要沾牙的食品,因為那會破壞氣氛。

  c.進食時盡量不要發出聲音,宜一面談心一面進食。

  d.你盡可以放開胃口吃,女孩子通常都喜歡男孩子食慾旺盛。

  關於飲酒的注意事項:

  a.初次約會時萬不可強迫女友喝酒,這樣會令女友不快,而且她可以你強迫她飲酒為借口拒絕再與你約會。

  b.別裝海量,不管你會不會。

  c.如她喝了,臉色特紅,你要讚美她。

  如果約會遲到:

  飛奔趕去約會地點,喘著氣向對方誠意道歉,然後自然找個藉口,如「在中山路塞車了,急得我跳下車跑步過來,跑得我氣喘如牛。」或:「我想找一份你喜歡的禮物送給你,以至趕不上時間……」總之,要編的合情合理,不能讓她覺察是你一時疏忽大意造成遲到,根本與什麼車呀禮物呀無關。這種諾言有助於消解女友的不滿,動機是好的,不能算是不懷好意的欺騙。不過,遲到這種事可一而不可再,謊話說多了,餡終究會露出來。

  向她道別技巧:

  最好在適當的車站跟她說再見,陪她等車,直到車來,待她上車及車開出後自己再離去。這樣女方便不會覺得你纏得不緊。如果她願意讓你送她回家,那表示她對你已有點心心相印了。這時必須分別時機,就是說,第一次約會應該在女孩子還想和你相處時結束。這是使她期待下一次約會的絕招。同時,你應運用如下的邀約技巧。比如在等車時,你問她:「今天是夏至,你知道夏至的意思是什麼嗎?」她說不知道,這時車就來了。你說:「那好,下次約會時我告訴你」。

  再重複一次下次的時間和地點,然後送她上車。又或者,她在將分手時這樣說:

  「和你相處,我這個晚上過得很愉快」。你必須立即按上話頭,說:「那實在太好了,我下次會讓你更快樂。」然後再適當地重複一下下次約會時間和地點。

  結識她的技巧:

  一般女子都不討厭陌生男子的搭訕,因為她們的潛意識裡會認為這是因為自己有足夠的魁力來吸引男性,但如果你的詞句說得不恰當,神態又不自然,那她們就不會停下來和你交談,因而在搭訕前你應想好交談的內容,並適當運用如下問句。

  ①比較適合濃妝艷抹又自信十足的女子的發問:

  可以請你喝杯咖啡嗎?
  小姐,你真漂亮小姐,你的秀髮真是飄逸迷人!
  小姐,你的氣質真迷人,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
  小姐,你這身衣服真好看,在哪兒買的呢?我想告訴我表妹。
  小姐,你是時裝模特兒嗎?麻煩你簽個名吧……什麼?你不是?不是嗎,我不相信。你這麼漂亮,還是請簽個名吧」。

  ②比較適合一般女孩的開場白名詞,必須說得幽默而風趣。

   ---前面大海的景色真美,一齊去看看海好嗎?
   ---我喜歡你的衣著格調,和我談談好嗎?我想讓我妹妹也學學。
   ----真想請你去喝一杯,賞光嗎?
   ----我知道一家格調,氣氛都很美的餐廳,一起去享受

  實行時的注意事項:

  ①不要從背後去跟陌生女子搭訕。
  ②視線相對時要臉露自然的微笑。
  ③不要由上往下打量對方的全身。
  ④態度要自然,不要讓對方感到你是在有意跟她搭訕。
  ⑤不要急著去碰觸對方身上的任何地方。
  ⑥不要對方一拒絕就氣餒敗退,需再接再勵。至少邀請5次。
  ⑦不能纏著對方,更不可擋住對方去路,緊跟不捨。就算失敗了也沒有什麼了不得的。
  ⑧這樣的結識法能享受到與她短暫相處樂趣就行,若能與她約定下一次見面時間,便是完全的成功。要懂得在恰當的時候結束這第一次的接觸。
  ⑨如果女方的反應熱烈,你就無需拘泥於上述的做法,而應「乘勝追擊」。

  接觸她的技巧:

  戀人們感到最困難的是不知怎樣去開始這個程序。男子會擔心自己行為唐突,女子會擔心男子會因而視自己虛浮。說到底,應由男方來開始這個程序,不妨參照下面所列之具體技巧:

  與她的手的接觸:

  ①過馬路時:說:「快點,紅燈要亮了然後自然地牽著她的手走過馬路。
  ②一下船或走過崎嶇不平的路時:自然地自己伸出手、對她說:「來,這兒危險,請抓住我的手。」③人很擁擠時:對她說:「抓住我的手,否則要走散了」她若扭扭捏捏,你就一把抓住她的手;如果她真的心中喜歡你。就只會作勢地掙扎幾下,然後就順從。
  如果她確實不願意,便會「聲色俱厲」地要掙脫。這時,你不要勉強,這是對她的意志的尊重,並不是表示你懦弱。
  ④她說起來時,自然她對她說:「來,我拉你起來」。
  ⑤跟她比比手掌大小:「來,我們來比比誰的手大,噎,你的手真可愛。」
  ⑥試試你的腕力:能否抵擋得住她用手拉。
  ⑦看手相:這方法很舊,但很有效。如果你真對手相學有所研究,能講五分鐘,就可使她大感興趣。

  她的肩膀及其他部位碰觸:

  ①有車子從後邊駛來時;對她說:「車來了」。於是輕鬆地樓著她的肩膀將她拉近。
  ②蕩秋干時:說:「來,我幫你推」。手自然推其肩膀。
  ③來到餐入口時:輕輕拍拍她的肩膀,說:「就這間,怎麼樣?」她若同意,輕輕扶著她的肩膀一同走進去。
  ④突然起風轉冷或突然下雨時:脫下大衣披在她身上,然後輕樓其肩膀。
  ⑤介紹建築物或名勝古跡時:從背後把左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右手指建築物或古跡道:「哪,就是那一幢」。
  ⑥在遊樂場所坐摩天輪或進鬼屋時:緊握她的手或摟著她的肩膀。
  ⑦她剛在草地上站起來時:你說:「哎呀,這裡髒了」。順手給她拍幾下屁股。

  記住,碰觸動作要自然而溫和,語調更要輕鬆自然,千萬不可有緊張感,因為女子與異性第一次接觸,內心就已非常緊張。在內心上,如果她喜歡你,她不但不會介意你碰觸她,而且還渴望你這樣做。但你的動作。神態、語調會對她的情緒產生重要的影響,如果你做得不自然,她就會更不自然,甚至會拒絕你。下面介紹的其他技巧也是以她喜歡你和你做得自然為前提的。

  別的與她初步接觸的技巧:

  ①摸摸她的頭,用手指攏攏她的頭髮,或用手指撫弄她的頭髮。如果她神態嬌羞不表示反對,你在下次就可以考慮進一步的接觸。
  ②摸她的手時,順勢摸摸她的手指根部,她會有意外的快感。
  ③輕輕捏捏她的鼻子,會使她心花怒放。
  ④用手點她的額頭,說:「你這頑皮的小豬豬」會把她逗笑。

  注意,在做上面這類初步接觸時,要適合當時的環境和氣氛,比如在看到苦情劇的高潮時就不能這樣做。如果環境適合,你也可以加上點浪漫意味,女孩子不會討厭的。但對於成熟的大齡女子你就不便太浪漫了。

  與她肌膚接觸的技巧:

  肌膚接觸的條件是外部氣氛與環境再加上彼此親密的交談。交談須由自然的話題展開,最好能加上手勢神態的配合,激起對方心靈的共鳴。環境與氣氛則要著重以下幾點:

  ①處於暗處:這可以消除她的差恥心讓感情更開放。
  ②處於窄處:對方身體會自然地接觸,彼此會自然產生「磁力」,如果不是討厭對方,這種「磁力」的誘惑性很大,能使注意力高度集中。
  ③四周的人熙熙攘攘,使你倆自然靠近,環境促成情緒的亢奮,體膚接觸會情不自禁,而且覺得另有一番情趣。
  ④幽靜的林蔭道、濃柳岸邊:容易撩起女子心中縷縷情思,也是合適的場所。
  ⑤要氣候溫暖:太冷了沒有情調,溫度以25℃為最適宜。
  ⑥能使女子陶醉的聲音,低沉而斷斷續續的悄悄話、雨聲、汽車聲,等等。
  ⑦對方情緒低落時:會產生一種渴望向異性傾吐的慾望。

男生怎麼放電

№1梁朝偉的眼神

對女人來說,最殺人的表達,莫過於梁朝偉式的眼神。不過看了看你,已是天搖地動。記住,100%女人都喜歡梁朝偉式的表達哦。圖解:誰的眼神會令你心跳不已?

№2話裡有話

如果一個不是那麼紳士的男人慇勤地替女孩倒酒,穿衣服,無疑是在表露愛慕。不過,這樣的表達遠不如有意無意地說一句:「今天的聚會,我特地為你才來的。」女孩若有意,低頭不答,其實已是應答。

№3抽煙

很多男人其實不擅長表達感情,見到心儀的女孩,會略顯神經質地抽煙,這其實已是一種曖昧表達,在女人眼裡,那時候的男人很可愛哦。

№4借物

老練的男人很懂借物造氣氛。比如,送女孩一些意味深長的禮物。在兩人相處時,把玩桌上物品以藉機觸碰對方的指頭,開始第一步身體接觸。對成熟女人來說,這種表達有趣又不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