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寵物計劃」(Petplan)寵物保險公司昨公布2009年寵物富豪排行榜,德國狼犬岡瑟四世坐擁約122億元台幣財富,還有一棟邁阿密豪宅當狗屋,榮登全球最有錢寵物寶座。
岡瑟四世(Alsatian Gunther IV)的萬貫家產,最初來自爸爸岡瑟三世在1992年從德國女伯爵李本斯坦繼承的約23億元台幣遺產,因管理人投資有方,財產愈滾愈多,2000年甚至砸了2.5億台幣買下瑪丹娜的佛州豪宅當狗屋,不僅有專屬管家和大批僕人伺候生活起居,三餐吃的還是魚子醬、牛排和松露大餐。
GUNTHER THE GERMAN SHEPHERD
£90 MILLION



全球第二有錢的寵物是黑猩猩卡路(Kalu),牠原本被人綁在南非一棵樹上,後來被澳洲游泳名將歐尼爾的老婆救走,她趁丈夫參加雪梨奧運時改了自己的遺囑,把約29億財產留給卡路,丈夫一毛錢都沒拿到。至於英國最有錢寵物是出版大亨布萊克威爾生前養的母雞吉咕(Gigoo),在大亨死後分得5億遺產,是全球第四富有的寵物。
KALU THE CHIMPANZEE
£40 MILLION


福布斯費神費力地推出新的富豪榜——美國富豪榜、女性富豪榜、明星富豪榜等,但卻可能忘了最重要的一個富豪榜:寵物富豪榜。幸好這個疏忽已經被Bankling.com的馬奎特(Miranda Marquit)糾正過來了。
她編制了全球寵物富豪榜,無疑會讓你的寵物狗或寵物貓跟你討更多的東西。
  據《華爾街日報》中文網報道,這個榜單揭示了寵物富豪和人類富豪之間的重要不同點。如今大部分富人都是白手起家的,而所有寵物富豪的錢財都是繼承而來。寵物的財富還更多地集中在房地產上,一些狗的投資組合幾乎全部投在了從主人那裏繼承來的一座房子上。顯然,狗狗們獲得的理財建議實在是太糟糕了。
  最重要的是,幾乎所有的寵物狗和寵物貓都是從女人那裏繼承來財富的。假如你是一隻想撈大錢的獅子狗,那麼膩著一位女性繼承人、寡婦或是女演員,而不是一位傳統的富有男人,是會有收穫的。
  Bankling列出的最富有的三隻狗和三隻貓。
  富豪貓排行榜
  廷克(Tinker):它曾是一隻經常拜訪有錢的寡婦萊恩(Margaret Layne)的流浪貓。它獲得了22.6萬美元的信託基金和一個家。

  貝裏爾·裏德(Beryl Reid)的寵物貓們:這位女演員曾有一座180萬美元的房子,她把房子留給了自己的貓們──哈米什(Hamish)、布恩(Boon)、艾琳(Eileen)、可可(Coco)和塔夫內爾(Tuffnel)。

  瑞德(Red):這只虎斑貓曾屬於加拿大百萬富翁哈珀(David Harper)。哈珀去世時給瑞德留下了110萬美元。目前這只貓由加拿大聯合教會(United Church of Canada)照顧。

  富豪狗排行榜
  岡瑟四世(Gunther IV):儘管德國牧羊犬岡瑟理論上講該從他的父親岡瑟三世那裏獲得遺產,錢實際上是來自一位德國女伯爵裏本斯特恩(Karlotta Liebenstein)。岡瑟四世的凈資產為3.72億美元。

  奧普拉的狗狗們:美國脫口秀女王奧普拉·溫弗瑞給她的狗們明確指定了3000萬美元的看護費用。當然,由於她有很多狗,這筆錢要分成好多份。

  海姆斯利:這只寵物狗已經在金融危機中遭受了衝擊,1200萬美元的財富中損失了1000萬美元。(注:地產與酒店女大亨海姆斯利2007年去世時留給她的寵物狗「麻煩」1200萬美元。2008年一位法官判定「麻煩」將得到兩百萬美元,她的兩位孫子將獲得一千萬美元。)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850417/IssueID/2009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