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闖入民宅

歹徒闖入民宅強姦婦女遭到誓死反抗,

丈夫下地回來見老婆被歹徒壓住,掄起鐵鏟怒拍,

就聽老婆罵道:「該死的,反抗了半天,被你一鏟子給拍進去了。」

[無言] 誤以為感情很好

這幾天天氣太熱了 就去逛有冷氣的新光三越
逛著逛著就看到一個歪果人

歪果人:請問你們 油抗到臥老婆嗎?(請問你們有看到我老婆嗎)
我:酷欸 你會講中文(!!)
歪果人就很緊張的說:你刀底油沒油抗到我烙婆!!(你到底有沒有看到我老婆)
我朋友:我們沒看到欸 不過你跟你老婆感情好好 在百貨公司走散就這麼緊張
然後歪果人就面色凝重的搖搖頭


『oh no 逆誤會了 拎北的信用卡在他那邊』
作者:rebecca1995 (章魚) 來源:PTT

[無言] KFC早餐

今天第一次買KFC(肯德基)的早餐
龜毛的我根本無法下決定
看了menu半天之後
決定問店員「哪個比較好吃啊?」
他忽然從「歡迎光臨」的熱情模式冷卻
東看看 西瞧瞧 觀察一番左右環境之後
小心翼翼 前傾身體靠近我
小小聲的說

 

 

 

 

 


"麥當勞比較好吃"
        "麥當勞比較好吃"
                "麥當勞比較好吃"
我整個傻眼
最後決定點個「燒餅」之類的
因為是單點 還滿貴的
結帳之後
他又更小聲的說
「在麥當勞都可以點一個餐了」
肯德基爺爺都QQ了
作者: tocute (小飄) 來源:PTT

蚊帳的故事

我們宿舍的哥們暴強,
一日他發現蚊帳裡有隻蚊子,
忙活抓了半天沒抓到,
哥們歎了一口氣說:
「媽的,餓死你!」
然後迅速把蚊帳收了起來,
忍了好幾天沒掛蚊帳,
最後終於把蚊子給餓死了,
我們那個汗呀~~~~~

還是蚊帳的事:
一日他又發現蚊帳裡竟然飛進一隻蒼蠅,
跟我們說:「我非弄死他」,
我們說:「蒼蠅可是耐餓呀,看來你是靠不過他的」。
「你們看吧」,
這人抄起一本小說鑽進蚊帳,
封口。
邊看小說邊不停的揮動扇子,
就是不讓蒼蠅落地,
結果兩個小時後,
蒼蠅終於飛不動了。
他湊過去捅了捅蒼蠅說:
「飛呀小樣,爺書還沒看夠呢」

大陸農村小姑娘的麻辣作文+老師批語

1、表哥對我說,殺豬殺屁股,各有各的刀法,我想也是,有人殺腳,有人殺手。電影中殺手好像是一種找錢的工作。(老師批語:這殺手算名詞活用,還是亂用?)
2、今天起早,媽媽就到田里去了,田野上不見一個人,只有一頭豬在慢慢快跑。(老師批語,你媽和豬是啥關係,還是你眼神不好?慢慢快跑是什麼跑法?)
3、隔壁的王大媽,太熱心熱腸了,有時說起話來卻沒心沒肺。(老師批語:詞彙豐富)
4、上次在村鎮上第一次上網,網上說女人做雞不好,但我想男人做雞更不好,不能下蛋。(老師批語:彼雞不是此雞,以後會明白)
5、老師講雨是雲變的,我想女人也是雲變的,老下雨。(老師批語:有靈性)
6、奶奶上次從城裡回來,說在電視上看到許多人爭一個球,打得火起,為什麼不一人發一個?我也覺得很好笑,但奶奶是沒文化也沒見識,現在我們國家還窮,一人發一個太浪費了。(老師批語;你奶奶可以理解,你不可原諒)
7、老師今天給我們講,要趁年輕,加倍努力。是的,這個時代有人趁年輕多吃飯,有人趁年輕找個好男人,也有的人趁著年輕犯罪,不然死了就偷不了搶不了了。(老師批語:什麼邏輯?狗屁不通)
8、今天老師專門給我們談了早戀的事,反正我不想早戀,要早戀我還等到現在?(老師批語:你多大了?說這樣的話)
9、我在一本雜誌上看到戀愛是美麗的,但早戀就像吃青果,味道有些澀,還讓守園子的人不好交代。給我們村守果園的老人從來不讓我們進去,但有一次,我看見他自己偷園子裡的青果子吃,所以說,青果子也誘人。(老師批語:方向基本正確,但越說越不像話。)

三個綁匪和一位處女的故事 ......

有一女孩子特別醜,都老處女了也嫁不出去。
最後,她想了個辦法,「如果能被人販子抓走,然後賣給別人家當媳婦就好了」
所以她就每天晚上在最危險的街道溜躂,哪裡聽說有女性失蹤,就去哪裡。
工夫不負有心人,幸福真的降臨了!!!兩個綁匪趁她不備,蒙上了她的頭,塞上車,綁架了她。
運輸的路上,她一直沉浸在幸福和喜悅中,非常的配合綁匪。
到了綁匪的據點,兩綁匪把她拉到首領那裡,高興的要領功!!
首領一拉開她的面罩,頭領楞了!!半天說不出話來。
啪--啪--就給他們一人一巴掌,狂吼道「你們這不是毀我名聲嗎,以後怎麼讓我在黑道上混??趕快給我送回去」。
於是,首領親自跟那倆綁匪送她回綁架的地方。
車到了綁架她的地方,結果無論綁匪們說什麼,她也不下車,她非要跟他們走,「我要嫁人!」,女人委屈的說。
首領沉默半晌,咬了咬牙,最後說了一句話 「車不要了,咱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