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端午節連續假期當大家忙著吃粽子時,「富比士」公布了2009年「吸金名模」排行榜,富婆名模們「錢鬥」的結果,世上最會賺錢的超級名模這個頭銜依然由「時尚女王」姬賽兒再度拿下成功締造三連霸!今日「大人物精選」揭曉這場新出爐的「富婆名模生死鬥」,為大家介紹「富比士」2009年的十大吸金名模,讓大家看看這些超級名模有如超級印鈔機般的魔鬼身材生財之道。


第一名:姬賽兒 / 2500萬美金 (1 of 10)
巴西超級名模姬賽兒「時尚女王」的封號不是叫假的,她已經是連續第三年榮膺世上最會賺錢的超級名模,締造了「吸金名模」三連冠的霸業!姬賽兒雖然已經不再為「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但仍為「Versace」、「True Religion」、「Dior」、「Ebel」等服飾與精品代言,最重要的是她代言的品牌業績都有所成長,讓姬賽兒更是物超所值的繼續「搶錢有理」下去。加上姬賽兒自創品牌的涼鞋,以及不時拍拍雜誌封面的酬勞,以2500萬美金的收入坐穩名模界的「富婆」后座。


第二名:海蒂克隆 / 1600萬美金 (2 of 10)
已屆熟女之齡的「辣媽名模」海蒂克隆證明了「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海蒂克隆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但身材依然凹凸有致,不僅仍高居「維多利亞的秘密」阿姐級的天使代言人,同時也是福斯汽車、麥當勞、健怡可樂、LG等知名商品大廠的御用代言人,手上還握有德國版「超級名模生死鬥」、「決戰時裝伸展台」的節目主持棒,還升格為家鄉知名鞋業勃肯鞋(Birkenstock)的設計師,也推出了自創品牌的化妝品!看來「年齡不是問題」這句名言在時尚界也適用,只要身材保養得道,自然生財有道。


第三名:凱特摩絲 / 850萬美金 (3 of 10)
當年的「骨感名模」凱特摩絲已經35歲了,今年初又傳出身材走樣的「鮪魚肚」危機,但近年來走出吸毒風波的她憑著昔日的餘威在時尚界仍是大殺四方,不僅是「Versace」、「Longchamp」、「David Yurman」等知名服飾代言人,也為英國的平價品牌「Topshop」等代言,廣告效益還出人意表的高。名牌精品與國民路線大小通吃雙管齊下的結果,讓凱特摩絲去年成功賺進850萬美金。...


第四名:亞卓安娜利瑪 / 800萬美金 (4 of 10)
另一位來自巴西的超級名模「性感炸彈」亞卓安娜利瑪(Adriana Lima)在「維多利亞的秘密」力捧之下,去年穿上了名模榮譽象徵的「百萬夢幻胸罩」後,愈來愈有一姐的當家氣勢,不僅也擔下「VS」新的香水系列代言重責大任,也是「Maybelline」等知名精品的代言人,人氣旺到還上全美熱門影集「醜女貝蒂」客串亮相。不過今年才新婚不久的亞卓安娜利瑪上個月才宣布要跟NBA球星老公Marc Jaric努力「做人」,如此一來明年亞卓安娜利瑪的名次可能要往下掉了。...


第五名:Doutzen Kroes / 600萬美金 (5 of 10)
荷蘭名模達臣克洛絲(Doutzen Kroes)是近年來急速竄升的超級名模,連續二年擠進「吸金名模」Top 5去年底也剛被「維多利亞的秘密」相中簽約成為「VS」天使代言人。今年24歲的她已經是「L'Oreal」、「Calvin Klein」、「DeBeers」等名牌精品的代言人,收入達600萬美金。極具時尚界天后架勢的達臣克洛絲,被看好有朝一日能成為大牌超模的接班人。...


第六名:亞莉珊卓安珀西歐 / 600萬美金 (6 of 10)
「名模天堂」巴西不只以森巴舞揚名,還盛產supermodel,亞莉珊卓安珀西歐(Alessandra Ambrosio)當然也是其中之一,這位28歲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代言人之一,在拉丁美洲、歐洲都很紅簽下許多代言合約。去年亞莉珊卓安珀西歐生了第一胎,產後不到三個月就迅速恢復魔鬼身材,在「VS」年中大秀上除了穿上內衣秀出完美體態。才剛生完孩子就迫不及待產後復出撈錢,難怪去年也進帳了600萬美金,與荷蘭名模達臣克洛絲並列第五名。...


第七名:娜塔莉薇迪諾娃 / 550萬美金 (7 of 10)
俄羅斯名模娜塔莉薇迪諾娃(Natalia Vodianova)就像是活生生的俄羅斯版「貧民百萬富翁」!出身自貧窮家庭的她在成名前幾乎是三餐不繼,幸好她的骨感身材讓她脫穎而出,陸續為Calvin Klein香水、Jacob & Co珠寶等名品代言,法國精品內衣「Etam」相中她的魅力代言合約也是一簽就簽三年,讓娜塔莉薇迪諾娃去年賺進了550萬美金。...


第八名:達莉亞沃波依 / 450萬美金 (8 of 10)
波蘭出生的加拿大籍名模達莉亞沃波依(Daria Werbowy)當年自模特兒大賽中脫穎而出,兼具實力與運氣的她後來立刻為「LV」、「Lancome」等國際大品牌代言,也因此在時尚界闖出一片天。去年達莉亞沃波依憑藉她的招牌電眼又陸續為「Balmain」、「H&M」、「Vogue Eyewear」、「Cavalli」等精品服飾代言,不僅進帳450萬美金,還與同鄉的名導演詹姆斯柯麥隆、名歌手K.D Lang一起獲選為加大年度風雲人物。...


第九名:米蘭達寇兒 / 300萬美金 (9 of 10)
澳洲名模米蘭達寇兒是第一位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代言人的澳洲人,除此之外她也擔任「Maybelline」、「XOXO」等品牌的代言人,去年收入也達300萬美金。米蘭達寇兒的另一個身分是「魔戒」神射手男星奧蘭多布魯的女友,除了常在好萊塢被拍到,她本身也對澳洲當地的公益活動貢獻良多,是位有身材也有愛心的超級名模。...


第十名:卡洛琳墨菲 / 300萬美金 (10 of 10)
美國超級名模卡洛琳墨菲(Carolyn Murphy)早在1998年便榮獲「VH1」選出的「年度模特兒」,過去還曾登上「花花公子」「運動畫報泳裝特刊」等封面,今年已經35歲的她聲勢依舊歷久不衰,多年以來一直是「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的御用代言人,去年也為「Banana Republic」、「Lord & Taylor」等服飾代言,讓這位資深名模去年收入仍高達300萬美金,順利吊車尾晉身十大吸金名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