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名模很煩惱:胸比腦袋大鏡頭放不下,Francoise Boufhal - They're big and they're natural

胸大有罪?一名曾任《Maxim》封面模特兒的性感尤物,因上圍過度豐滿,多次見工慘吃閉門羹,頓感生活無助之際,幸而獲得曼聯守將里奧費迪南收留,聘用為自己創辦的網上雜誌的專用模特兒之一,才不致被金融海嘯掩沒。

該名法蘭歌絲(Francoise Boufhal)的模特兒,曾出現在著名男士雜誌《Maxim》的封面,擁有驕人的28H上圍,但因而遇上事業的阻滯,事關英國人不喜歡被過份「豪乳女」當上內衣模特兒,導致處於失業狀態,幸運地後來在面試中擊敗了數百人了,打動了里奧的芳心。

身材令人側目的法蘭歌絲謂:「當我面試進入了16強後,我已決定不再前往電影和電視的面試,因為他們看到我的身材,都認為我不適合他們的工作;後來,雖然有人找我,但他們都要無上裝上陣,我不希望這樣。」

「雖然遇上失敗,但這讓我充滿信心要證明自己並非虛有其表,我一定會堅持下去。」里奧的網上雜誌《#5》於本周四推出,內容包括音樂、時裝、電影和體育等。

英國名模弗蘭科伊絲-布夫哈爾曾經登上《Maxim》雜誌拍攝性感寫真。弗蘭科伊絲因胸部過大,曾被很多電視劇和劇場拋棄,但最近成為英國球星裡奧-費迪南德的網上雜誌《#5》的封面女郎,再次引人關注。 

  弗蘭科伊絲的大胸曾給她帶來很多麻煩:「我16歲的時候,電視台和劇院就不再邀請我了。他們都說我太『大』了,不知道該怎麼在照片和電視鏡頭中擺放我。」「當我進入16強,我就決定停止電影和電視工作,因為每次我去,都會因為這種特別的身材而受到打擊。我的胸圍是28H,我去做什麼,他們都說我太迷人了,沒有人知道應該放我在哪裡。我曾經應聘內衣模特兒,蛤我的胸太大了,那不適合我,還有許多工作來邀請我,但都要我裸露上身,那是我不願意做的。」「我非常鬱悶,這讓我更加決心證明我並非虛有其表。我認為無論你多少次打擊我,我都會繼續嘗試,遲早會有人知道我擅長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