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八八媽媽要驢婚了

前幾天去表哥家裡拜訪,順便看兩個可愛的小侄

進到表哥家,感覺氣氛有點異常,表哥表嫂臉色都僵住了

看起來剛剛好像發生過家庭革命

表哥表嫂突然說要出門一下

我也就尷尬的說好,順便幫忙帶小朋友


看她們玩了一下

三歲多的小姪女就黏了上來,開始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呼嚕嚕的有些都聽不太懂


突然有一句:姨,什麼是ㄌㄩˊ ㄏㄨㄣ阿?

我愣了一下,問說:妹妹,誰給你說驢婚的?

小姪女:剛剛爸爸媽媽一直說驢婚,爸爸還兇兇


我心想,難道表哥表嫂要離婚了,不會吧,他們感情不是不錯嗎?

雖然偶爾有爭吵,但是平常看起來還算甜蜜阿,怎麼會.....

難怪剛剛氣氛怪怪的,該不會要離婚了吧?

還讓小孩聽到,真糟糕


看著小姪女天真無邪的表情,我突然悲從中來,想說這麼可愛的小孩...

於是我說:驢婚就是......爸爸媽媽要分開了......決定不要在一起了

     妹妹跟哥哥以後只能跟爸爸、或是跟媽媽了


小姪女又天真的問:不能一起出去玩嗎?

我難過的說:不行,只能選一個,因為爸爸媽媽不要在一起了

經過一番解釋


小姪女終於懂了,開始哭了,一直說:不要啦..嗚嗚....我要爸爸也要媽媽啦

因為小姪女哭得很大聲

在旁邊玩機器人的哥哥跑過來看

小姪女很大聲的喊說:

因為你"考驢婚",八八媽媽不要在一起了啦,嗚嗚嗚嗚嗚......


本來還陷在難過情緒的我,突然愣了一下,等等,我剛剛好像聽到什麼...

結果連四歲大的哥哥也哭了起來,嗚嗚嗚嗚

兩個哭的超慘的

正準備釐清事情的時候


我表哥表嫂進來了.....

兩個小朋友一看到爸爸媽媽,就撲上去,抱著兩個人的腿說:

爸爸媽媽不要分開啦、我要爸爸也要媽媽啦....嗚嗚嗚嗚嗚

我表哥表嫂一臉疑惑的望向我

我:...............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小姪子考零分(但是其他同學全部一百分)

表哥表嫂在吵說,都是因為遺傳到對方比較笨的關係,兩個人僵持不下

後來決定去買智力測驗的書回來測,看誰比較聰明..

結果....

妹妹....零分跟驢婚差很多好嗎.........

作者: roundoff (圓滿)

歐巴馬上任後...布希去了找好友


姊姊...我射歪了....

要小心一點啊...唉.....


[大哭] 我不是色狼

今天小弟如往常一樣去補習

大樓裡的電梯依然擁擠

電梯內站(貼)在我面前的是一位穿熱褲的小姐(不正 別跟我要圖)


就在電梯到達7F了之時 電梯門打開了

我前面的熱褲小姐突然衝了出去伴隨一聲尖叫  並摸著大腿看著我

突然間我感受到許多不善的眼神  大家逐漸將我圍起來 似乎是打算不讓我離開

**同電梯女性的眼神:幹 你這死變態 你完蛋了

**同電梯男性的眼神:幹 這種貨色你也吃的下去 男人之恥

他們的眼神是似乎在透漏這些訊息

伴隨著緊張的氣氛  人數開始漸漸變多
而我眼神呆呆的重複思考我是不是不小心碰到熱褲小姐 努力思考我的藉口
一想到我的名聲將從此瓦解  就想拿包包裡的電子學課本以死明志

突然間有個正妹開口尋問熱褲小姐要不要幫忙報警

而熱褲小姐全回答了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答案....


            不用啦 我只是被他手上拿的滷味燙到  幹麻報警?

原來是我排隊30分鐘買的的滷味阿...

**我有道歉 不要噓我T.T

作者: Deltaguita (貝頌)


我只是想要好好睡一覺啊...

那天晚上和平常一樣
我依然躺在床上
只是半夜房間裡突然響起

『啪啪啪的聲音』

該死的蚊子,半夜吵什麼吵

於是我躲到棉被裡面
想要來個耳不見為靜
沒想到......那個聲音依然不斷的傳來
讓我心煩意亂...

最扯的是
那個聲音的來源 居然是從正上方
挖哩~哪隻蚊子在空中飛還這麼大聲的

於是我想要一看究竟
誰知道,不掀開棉被還好,一掀開整個就不得了
天啊,不是蚊子....

居然是一隻鳥................

 

一隻鳥耶!!!
『我在半夜睡覺時,房間飛著一隻鳥』誰跟我說這樣的話,我打死都不相信

但現在我不能不相信了。

我盯著它一回兒
關心的問題 絕不是它是哪種鳥類
而是牠會不會在我房間大便......

天啊~別鬧了,凌晨兩點耶,你叫我這個時間去清鳥大便啊
就在思考這個問題的同時,我也一邊盯著它看

突然間,我想通了,我根本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啊!!!

因為...........

 

『幹~它不是一隻鳥,它是蝙蝠!!!』

我開始不擔心鳥大便了,我擔心的是

『它會不會吸我血啊.......啊啊啊』

這個時間,SEVEN有賣大蒜嗎.......

為了保護我的生命,避免自己變成吸血鬼

我只好在凌晨兩點,打開我的窗戶、我的門

趕著一隻蝙蝠.......

等到我成功驅逐它,已經三點了....

我只想說『這什麼鬼地方啊......』

.............................................
笨點不夠嗎,那在補一個

當我發現它是一隻蝙蝠,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我想到的不是打電話給一一九,居然是上PTT問鄉民

作者: kobeday (ogima)


[超幹] 被老爸以為我在看A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2HZudIJywo

媽的咧  逛到數字版  點了這個連結

結果就是..你們知道的

我老爸沒說啥  只是聽到他想忍住的笑聲

卻又沒忍好  有點類似憋的很辛苦的聲音

幹...........林老師卡好咧

不會真的被以為我在看A片吧  囧

作者: dreamskyxx (星光奇緣)


[無言] 老闆娘你好屌

小弟常去吃的一家小吃店

老闆娘非常好客而且豪爽

因為店的位置離附近兵營區也很近

所以假日也有不少阿兵哥來吃

算是高朋滿座

事情是這樣的

店門前的路是二線道

加上附近商家不少

所以假日時總是會有點小塞車

客運停下來放人 或是小黃停下來載人

總是會有點塞車

久而久之大家也都習慣了

今日

終於目睹了一個傳奇

之前只聽說老闆娘很猛

(我還耳包聽成很萌?)

一台改車改很大的飆仔

因為這樣的塞車局面

狂按喇叭

叭~~~~~叭叭叭~~~~~叭

不曉得是要引人注意還是怎樣

引起大家的側目

老闆娘已經在店裡忙翻了

又聽到煩人的連按喇叭聲

"冷涼勒 哩洗勒八三小!叉西人勒!"

直接對這那個飆仔開罵

挖勒 在店裡吃飯的人 還有店員們 一瞬間安靜下來...

而我當下的念頭就是

吃個麵也被波及...

先結帳走人為妙

不過飆仔比我還快動作

邊夾雜三字經邊走下車

"歐巴桑 你是想怎樣 不想做生意啊!"

"妳不知道我一通電話可以落一堆人嗎?"

哇 這和電影裡的台詞好像喔

在我感嘆的同時

雙方早已在國台語的熱絡交流了

店員也勸老闆娘別這麼衝動

老闆娘 V.S. 飆仔+同夥(手機聯絡中)

感覺就是勝負以分

"你以為老娘沒人喔"

忽然老闆娘一回頭

對著店裡所有人(店員+等外帶客人+收假阿兵哥+聚餐小家庭+情侶檔+孤單原PO...)

老娘今天豁出去了

為老娘出頭的人

今天吃的全免錢 員工補假

我沒聽錯吧 有夠瞎的!!

接著就是看到一堆平頭的阿兵哥站了起來(喂 這樣不會禁假嗎?)

切菜切到一半的廚師也探頭出來

好像沒站起來壯氣勢的人

都沒有長雞雞一樣...

我也只好摸摸鼻子

站了起來...

常來店裡吃飯的運將也紛紛過來關心

面對店裡店外敵視的視線

剛剛盛氣凌人的飆仔

忽然改口道

"歹勢啦 老闆娘 我只是想問問這裡多少份可以外送

聲音大了點吵到你不好意思喔..."

"知道就好 菜單拿去看 近的話 少也會送"

然後看著飆仔拿了菜單

飛也似的駛離現場

老闆娘也安撫店裡 要大家繼續用餐

結果呢

大家吃完飯走出店門時

看著老闆娘豪爽的笑容後???

還是乖乖的掏錢付帳了.....

這碗牛肉麵真是吃得我永生難忘...

老闆娘妳有沒有興趣出來選縣長啊

我一定投妳一票
作者: kaoru045 (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