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也「殺很大」 是好友眼中的「童顏巨乳」

電玩美少女瑤瑤因「童顏巨乳」而知名度大增,實際上現年20歲的曾之喬(喬喬),豐滿程度可不輸給瑤瑤,雖然她不太喜歡「童顏巨乳」這個形容詞,但她也坦承私底下女性友人確實會虧她。

不讓瑤瑤專美於前,「童顏巨乳」還有喬喬!今年只有20歲的曾之喬,平時穿著算是包的很緊,但她豐滿的上圍,還是讓身邊的女性好友忍不住虧她也是「童顏巨乳」,對此,喬喬表示,其實自己非常不喜歡「童顏巨乳」這個形容詞,因為有種物化女性的感覺。

但對於被視為「童顏巨乳」,喬喬認為自己「乳」雖然不小,但並沒有「童顏」,甚至自認長的很「臭老」。不過喬喬也強調,如果今天是男生說她「童顏巨乳」,那她一定會當場發飆,因為她覺得這很不尊重女生。

喬喬也透露,以前自己穿的清涼一點,想要露個乳溝的時候,總會被攝影大哥們制止,要她腰不要太彎,還一直說:「抬起來一點。」讓難得想要耍一下小性感的喬喬不知道該不該開心。記者張雅文/台北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9/05/21/340-2453847.htm

E奶曾之喬新戲搭兩帥哥 拒絕童顏巨乳封號

金鷹娛樂訊 曾之喬休息一年半,復出時機正巧碰上「童顏巨乳」熱潮,年僅20歲擁有E奶的她其實是正宗始祖。她說:「如果有人用『童顏巨乳』形容我,我會不高興,因為太物化女性了。」

  《中國時報》報道,曾之喬雖擁有E奶,但每次都是包緊緊,鮮少見她的性感照。如今趕上「童顏巨乳」風潮,她也堅決拒絕加入。

  曾之喬上部戲《愛情魔法師》是和「183Club」明道、王少偉、祝釩剛和黃玉榮合作,現在在新作《愛似百匯》中又和「飛輪海」辰亦儒、炎亞綸談三角戀。與兩個男子團體合作,有何不同?她笑說:「飛輪海很安靜,183比較吵,跟他們合作很像在上綜藝節目,而且台語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