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崇拜那些站在T台上的模特們,甚至嚮往服裝設計師這個華麗的職業。現在卻覺得,越來越多的設計充斥著時尚舞台,彰顯著某種獨特理念,標新立異的,稀奇古怪的,特立獨行的。

這些服裝一次次挑戰著我們的思維極限和審美理念,一次次讓我們覺得自己已經OUT,跟不上時尚的腳步。不過,如果這就是時尚,我情願一輩子裸奔!!!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欣賞,這些刺激眼球的設計吧!你真是一位PINK BOY~~~可以和粉紅女孩任斯璐MM配成一對了~


我的眼睛都快花了……您那銷魂的香肩吶~~~~~~~~

我不知道這衣服穿這究竟有什麼意義,還是說設計師的惡趣味~~重口味~~~

暫時性失語中,無語凝咽...這披的難道不是桌布?

這身讓我想到上次玩城市英雄夾娃娃夾到的紅眼睛貓,不知為什麼……

真是……

我懷疑設計師是GAY並喜歡SM!!!

以該服裝呈現出的民族特點,估計真要穿去本地會被亂棍打死,浸豬籠

四川有種魚火鍋,是在滾燙的油鍋上加一個可拆卸的漏斗狀不銹鋼蓋子,通過那個長脖子漏斗把魚倒進去,剛宰殺的魚可能還有神經反射,這樣做的話就不會讓魚把熱油濺出來燙傷...。

真正的紅唇誘惑啊~

孩子啊,難為你了,窮到這份兒上。我們希望工程的孩子好歹還有衣服穿呢。

你頭上的那枚是盾,是鍋蓋,還是車輪?

這讓我想起那些喜宴上或祭祖時將要被拉去殺掉的豬!

上面某張的近照,來來,大家來仔細看看~~    為嘛嘴角是往下的,難道這張嘴也不滿意自己所處的坐標?

你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的花朵真鮮艷!

她們都還只是孩子,設計師你放過她們吧!!!

下雨的時候我從來不擔心,因為我穿著雨傘,戴著帳篷!

大家瞻仰吧,什麼都不說了……

您安息吧,別出來嚇人了

悟空,快出來打妖怪!!!!!!!!

頭兩邊的不會是易開罐之類的東西吧!!!!!

這張看來沒上面的驚悚

看著就毛骨悚然!!!這真的有人願意穿?模特該不會是被逼的吧!

神啊

喲,這不是牛家村的史密斯·D·牛二狗嘛~~~下河捉魚吧?

原來是狗剩啊,你也是去捉魚的不?  不是呀,我插秧呢~~~

這張很驚悚,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同志們  頭在哪???


我懷疑這個造型的靈感來自《沉默的羔羊》的Dr. Hannibal Lecter

這……是拖把的秀麼?

凶殘了凶殘了!

這一幫子的飛禽走獸啊……


她身上那圈貌似是升級版的香蕉香蕉香蕉……香蕉……蕉……蕉……蕉………………

奔放的漁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