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張桌子可依個人罩杯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桌子
方便女性辦公或是吃飯...等等...不會對胸部造成壓迫導致疾病

以後吃飯的時候就輕鬆了.......嘶........

還有這種女性專用的椅子....

總覺得比較適合賣給男人......嘶........

不過大家可能對這種的比較感興趣,這種按摩椅是真的有在賣,中間那玩意會上下抽動,還可以控制速度...嘶......

巴黎性愛博物館的情趣椅

男性專用的椅子其實也是有的.....

最後再補一篇有趣的新聞

Susan Boyle 之 唱而優則演?

在「英國那旮旯裡有人才」 裡一鳴驚人的 Susan Boyle 獲邀出演 AV, 片酬 一百萬美元……

據說,47 歲 Susan 的某膜狀器官仍然完好,鑒於她現在的超強人氣,

踢屁股/一級棒 電影公司(KickAss Pictures)打算 給 Susan 很多錢來記錄她的破膜行動……

↓珍貴的Susan 性感激突照

踢屁股總監 Mark Kukilis 說:「理論上說,Susan 還是有守宮痧的,我們一直都想拍部電影來記錄真實的良家婦女的第一次。

第一次對於女性來說還是很私密的,但是,如果這一切發生在 San Fernando 的某別墅中,有聚光燈和鏡頭的環繞,將會讓這個第一次變得非常的特別……

我們希望在片中看到真正的激情,當然,我們不可能知道 Susan 的喜好,所以,我們會給 Susan 很大的自由度來選擇男主角,

她可以選擇任何人種,年紀,當然還有鉛筆的大小……偶覺得 Ron Jeremy 會是個好的選擇……」

# 聽 Susan 唱歌倒還不錯,看她的AV ?饒了我吧……
# 如果人答應了,還選了 布萊德彼特 之類的大牌,踢屁股公司要怎麼辦涅?

Ron Jeremy玉照:(註:美國A片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