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個溝就被迷的暈頭轉向
只要你想,自己都能做到
看看這標準的胸肌

























日本OL節約術,水餃墊用土司取代,用完直接下肚!

根據統計,日本OL上班族女郎平均年薪只有273萬,相當於78萬台幣,這個金額在台灣過生活,只要別太浪費,日子是能過的很輕鬆,但在日本OL 們可就要咬緊牙關,所以為了省錢,窮困的粉領族們想出一些終極節約撇步,像一副一百塊起跳的內衣襯墊,為了節省,有人就想出用一片3塊的土司來代替。

為了省錢過日子,不惜在海裡抓魚過活,這是日本超有名的綜藝節目,現在日本可是有很多OL也很勤儉,連在高溫的大熱天回到家裡不開燈也不開冷氣,只靠窗外的光線跟自然風,嫌太熱的話頂多不穿衣服。(噴鼻血)

另外,很多女生用水餃墊讓胸部更偉大,但在日本,有些省錢的OL則是用土司,讓胸部變的ㄉㄨㄞㄉㄨㄞ的,更妙的是,土司還能變晚餐。用來取代內衣襯墊的土司,薄薄一片便宜的也只要三塊錢,但水餃墊就不同了,一對最少一百起跳,土司用完之後,煮顆荷包蛋就能變成一頓簡單的晚餐。

記者施嘉青、蔡金龍/台北報導

「功能性內衣襯墊」,其實就是女孩們俗稱的「水餃墊」,含有水餃墊的內衣也就是一般所謂的魔術胸罩。襯墊的厚度可以用來增加胸部的厚度,視覺效果上就會讓胸部顯得比較豐滿有料,是很多小胸美眉的最愛。許多內衣廠商腦筋動得快,從本來縫在內衣裡面的固定式襯墊改成活動式襯墊,讓大胸部美眉可以拆掉水餃墊、小胸部美眉保留水餃墊,讓大家依照自己需要來決定襯墊去留,一款二賣十分貼心又具機能性。

而且隨著科技的進步,襯墊材質也趨向多樣化,現在除了一般棉質襯墊之外,還有所謂的「真水胸罩」,運用液體的流動性來讓襯墊凸顯得胸部有更加波濤洶湧的視覺感受;有些則是化學膠質襯墊,比棉質襯墊來得更加柔軟,又比液體襯墊來得硬化一些,但依舊可以隨著擠壓變化出適合自己的胸型,不必擔心液體襯墊不小心破掉流出的尷尬問題,總之自己愛選哪一款都可以挑來搭配在設計有襯墊袋的內衣款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