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een Jafargholi - 12 Year Old Singer - Britains Got Talent 2009 Ep 2

人氣紅不讓的蘇珊(Susan Boyle)出現勁敵,對手是個年僅12歲的男孩男童夏恩(Shaheen Jafargholi),預估夏恩的出現將讓蘇珊的奪冠之路走得辛苦。

英國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捧紅手機銷售員保羅帕茲,日前又將擁有天籟美聲的胖婦人蘇珊推向全球,上週六再度出現美聲神童夏恩,嘹亮歌聲轟動全場,還讓三位評審起立鼓掌,被視為蘇珊的最大敵手,參賽影片在youtube網站短短兩天吸引超過三百萬人點閱。

夏恩兩歲時開始唱歌,爾後接受歌唱訓練,成功以12歲之姿站上舞台,對於是否擔心和蘇珊廝殺,夏恩表示,蘇珊是讓人驚艷的演唱者,希望觀眾認為他也一樣。(自由電子報)

如果看不到上面的影片,請按此進入Youtube網站觀看。

之前蘇珊(Susan Boyle)演唱的影片(中文版)請按此觀看。

美聲胖婦有強敵 幼齒男童一唱驚人(2009/04/21 14:0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47歲的美聲胖婦蘇珊(Susan Boyle)一鳴驚人之後,英國版星光大道選秀節目《英國也有大明星》(Britain’s Got Talent)又出現驚奇。上周六一名12歲男童夏恩(Shaheen Jafargholi),又以歌聲轟動全場,這名男童獲得三位評審一致起立鼓掌,將成為蘇珊入圍決賽的最強勁對手。

來自威爾斯的夏恩參加英國選秀節目,唱出嘹亮歌聲,讓評審與全場觀眾為他瘋狂喝采。但夏恩原本選唱的歌曲,並不受評審的歡迎,毒舌評審考威爾直指:「你完全唱錯了!」換首歌再唱,結果卻完全不一樣,連考威爾也為之折服,他說,「現在一首歌,改變了你的人生。」

同樣的節目才剛捧紅47歲的美聲胖婦蘇珊,現在最新的話題就是,蘇珊和夏恩會不會來個歐巴桑與幼齒男童大對決?對此,夏恩倒是很有信心,他說,「她(蘇珊)是讓人驚奇的演唱家,希望觀眾認為我也一樣。」

夏恩說他2歲開始唱歌,後來接受訓練,終於在選秀節目中嶄露頭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