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接送區...
年不見了就變.............


看看其他國家的競選廣告吧

鳴人支持我~

我就是鳴人~

我更強!我是超人呀~

印尼人真是太酷了!!!

你的辦公室需要這種簽呈嗎?



只說實話的堂弟

我們家算是個大家庭 奶奶生了六七個
今天要講的就是我二叔的孩子 嗯 給他個代號叫小白好了
他從小活潑動人 腦子聰明
沒出生前給人算過命 說是天生將才
遇到誰都甜甜的叫姐姐 哥哥
可是直到他說出那句話後 我才知道他是那種"將才"

1.叔叔原來是"哥哥"

有次我們堂兄弟姐妹玩在一起時
大家興起逗起他來 要他叫我們大姐姐 二姐姐 .....還要他說那個姐姐最漂亮
他本來很配合大家 一開始真的說大姐姐漂亮 二姐姐皮膚白像公主 三姐姐可愛
(從這邊就可以看出他長大後可以騙倒多少妹)
因為上面三個姐姐都不常在家 我與堂弟小白年紀最為相近
所以平常都是我陪他比較多
那時聽到他叫三個姐姐都叫得如此甜時 內心突然有種無名火
(內心的os是 媽的逼 不過給你點好處你就懂得讚美人家 也不想想是誰幫你掩飾尿床)
那時的我 滿心妒嫉還生悶氣不跟他說話
過一會兒 他叫我"xx" (我跟他年齡相近 所以只叫名字)
但我都不理他
一連叫了好幾次後 他開始覺得委屈了 因為我不斷把他的玩具搶走
小白:妳為什麼都不理我??妳為什麼這麼壞...為什麼不跟我好了
小白邊叫邊哭 鬧得大人都來看
後來我嬸嬸就說:"小姊姊討厭你了 因為你都不叫他姊姊 你還說其他姊姊漂亮"
那時的我只覺我嬸嬸好強呀 會讀心術呀
小白此時邊哭邊說:"我又不是自願的 她們長得都像鬼 "
                         "我又不是自願的 她們長得都像鬼"
                                   "我又不是自願的 她們長得都像鬼"

這一句話 讓在場三個姐姐爆哭 也讓在場其他兄弟笑翻天
最後其他堂兄弟終於把他安撫好時 就又逗他 "那你叫句哥哥來聽"
只見他一邊哽咽一邊說"是不是像媽媽晚上叫爸爸那樣"
                           "是不是像媽媽晚上叫爸爸那樣"
                                  "是不是像媽媽晚上叫爸爸那樣"

好小子 原來嬸嬸晚上會叫叔叔"哥哥"呀?????

我嬸嬸瞬間將孩子從我堂哥的懷抱出搶回 火力加倍得狂賞好幾個巴掌
在場孩子們都冏了 其他大人臉也冏了
而小白一直到晚餐時都不見人影...........

2.見笑轉生氣

又有一次 大過年的 大家又齊聚一堂
因為小孩子被嚴重警告不准說"死" 不准說不好聽的話 不准說"鬼"
想也知道 我堂弟小白經過他媽一整年的訓練 應該會比較懂事點了吧
因為我奶奶過年是會炊粿 小孩通常是被限制進廚房的
但我堂弟小白很受寵 連帶我沾他光 可以進廚房先吃點年夜飯要吃的菜
老一輩的人最怕在炊粿時 發生什麼事???
就是有像我們這種死小孩在旁邊講些有的沒的 讓整籠粿徹底失敗
我堂第小白經過一年嚴密的特訓 果真有所成效
"阿媽 這菜好香喔" "阿媽妳好會煮喔 我以後都要吃妳煮的菜"
"阿媽 以後我老婆要跟妳學做菜 做得不好吃我們就不要她"
"阿媽 你好厲害喔"

前面這些都算正常 而我也理所當然在旁邊插個兩句逗得我阿媽更加心花怒放
直到阿媽要將弄好的米漿倒進籠內 準備炊時
此時小白還在進行他的拍馬屁工程
小白:"阿媽 這個白白的好香喔"
可想而知 還是白白的米漿也沒調味怎麼可能會好香

我阿媽此時有點兇的說了
"小白 你走開啦 一張嘴就會亂說" "xx帶他出去啦 妳還在吃什麼"

被罵了的小白 見笑轉生氣
拉著我的手轉身要跑 還不忘回頭說"阿媽我剛說的都是騙妳的" "妳煮的菜好難吃"
"白白的粿難吃死了 一定炊不好"
我阿媽就這樣大過年的拿鍋鏟出來追打我們這兩個死小孩.......
而那籠粿.........據說也整籠炊不好..........

3.阿媽好像鬼

又不知那一次的大拜拜 又是全家聚在一起團圓的好時光
此時小白也更加長大成熟了些 但他見笑就轉生氣的本領還是沒變
有次在飯桌上 我阿媽在哄著他吃飯 他不聽
我阿罵怒火上來就丟碗筷 說:"不吃就不要吃 餓死你最好"
旁邊人就幫忙勸著 要小白講些好聽話給他阿媽聽
阿媽也不是真的生氣 她15個孫子裡最疼的就是這個小白
小白此時拗不過大人就開口說:"阿媽 妳的菜很好吃" "阿媽你皮膚黑黑的很可愛"
"阿媽你會好多我媽不會的東西 好厲害喔"............

越說阿媽越開心

到最後小白得意忘形的說:"還有 阿媽妳長的很像鬼"

                            "還有 阿媽妳長的很像鬼"

                                  "還有 阿媽妳長的很像鬼"

大家都嚇到了 阿媽這時更生氣了
大家怎麼跟她說小孩子的話不用當真
我阿媽都聽不進去 還想離席
這時我伯父就有點兇的罵小白 "你怎麼可以說阿媽像鬼哩"
小白此時無辜的回他:"阿媽上次不借你錢時 你也說她像鬼呀"

                           "阿媽上次不借你錢時 你也說她像鬼呀"

媽呀~此時我阿媽整個大哭 說子孫不孝 說我阿公死得早
完全收不了尾...........

堂弟小白的最大優勢就是他只說實話
要他說真話 就要等他"見笑轉生氣"
話說 他現在也20好幾 女友卻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
根本不像我們小時候看好他的 會騙十幾個女孩子

作者:lucasito 來源:PTT

比薩降價來叫比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