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一七八公分的北京體育大學學生孔燕松,近日獲網友選為美腿大賽冠軍,她最大特色在於擁有一雙非常修長的美腿,近日她在網路大發照片,網友驚嘆:「這腿也長的太不像話。」網路詢問度,也是第一。

孔燕松去年在北京奧運開幕式上,就因擔任場中工作人員而讓不少觀眾注意到她一雙修長美腿,她近日一系列照片更是成為網友瘋狂轉寄的照片,腿超過身體的一半,而且非常細長,幾乎沒有一絲多餘的贅肉,不少網友說:「這是假人吧,太不真實了。」

最近大陸貓撲網舉辦美腿大賽,孔燕松更不負眾望,挾大批網友支持,獲第一名。令網友好奇的是,就讀體育大學又專攻四百公尺田徑的她,兩腿卻沒一絲肌肉,「就像把兩隻竹竿裝上去一樣,太奇怪了」。

但孔燕松私下其實是個神經大條、不修邊幅的美女,她在大陸著名校園交友網站「校內網」開站後,她個人留言盡是:「兩天沒洗頭了,足球課上得很舒爽。」大陸網友更幫她在百度建立專屬貼吧,交換有關孔燕松的消息。

孔燕松爆紅後,更獲大陸模特兒經紀公司青睞,成為模特兒。有趣的是,她的妹妹孔瑤竹也是模特兒級身材,身高更達一七九公分,是首都醫科大學學生,最近還姊妹聯手拍了不少平面廣告。

更新日期:2009/04/07 02:42 連雋偉/綜合報導
孔燕松就讀體育相關科系,還專攻田徑4百公尺,兩腿卻沒有出現任何「蘿蔔」。憑著超長美腿,孔燕松在「貓撲網」的美腿大賽中,獲得大批網友的支持,順利拿下第一名。

孔燕松身高178公分,比例也接近九頭身美少女,她最近被中國網友選為美腿皇后,在網路上也一夕暴紅。(圖/取自網路,部分圖片為妹妹孔瑤竹,圖片上有註明)
2009/09/08更新10P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下半身戰爭因她起!回嗆美腿國母 網路一片美腿如林(2009/04/07 10:56)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網路論壇「貓撲網」之前竄起一位紅人,她自封「美腿國母」,PO了許多自己的美腿照和養眼粉嫩酥胸照,此舉讓其他女網友不以為然,回PO自己的美腿照比拚,「貓撲網」更乾脆來給美腿大PK,結果由北京體育大學學生孔燕松獲選「美腿皇后」,她身高178公分,比例接近九頭身,長得根本就是從漫畫走出來的美少女。

「貓撲網」的美腿爭霸戰由「美腿國母」掀起,她說她生活的唯一樂趣,就是要讓不愛她的、愛她的人都來膜拜,她的言論和照片引來廣大迴響,有支持也有批評,女網友紛紛自PO美腿回嗆,讓「貓撲網」美女如雲、美腿如林。

在如林美腿中,身高達178公分的北體學生孔燕松,果然鶴立雞群、以纖纖長腿勝出,她雖然專攻田徑400公尺,玉腿卻完全沒長蘿蔔,獲得最多網友叫好,贏得第一美腿榮銜,更讓網友瘋狂轉寄她的美腿照。

而在台灣,拍過無數美腿的攝影師、「絲襪美腿高跟鞋」版主陳奕崧曾表示,雙腿要能勾魂,女人的身高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比例要夠好、pose要擺對,才能拍出延伸腿部的視覺效果。迷戀美腿的陳奕崧說,在他拍過的女模中,「臉跟腿都漂亮的比例佔兩到三成,不過,有一雙美腿,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