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PRO V超性感廣告
性感美女提醒你,Look At My Hair請看我的頭髮~~~而不是……


國家地理頻道

具有超級放大功能(光學、數位變焦)的數位相機廣告

一組百事可樂的創意廣告。為了一瓶小小的百事可樂,美女的色相,一車香蕉,甚至是漫步太空的機會都有可能被出賣,呵呵,夠誇張吧!



SONY的PSP掌上電玩遊戲機廣告。

數位相機廣告—最快速的對焦

超省油的車,太久不加油都擰不開蓋
Honda本田摩托車廣告

這個相機賣點是ultra zoom,意思廣角焦距能力超強,360C廣角。人在後面都可以照的到

之前,之後!洗髮精廣告,呵呵。

為了用這個相機拍照,連打劫銀行的劫匪都不顧了
PENTAX相機廣告

搞那麼多東西幹嘛又煙火又爆炸,現在飛機失事了,撞在一起,人也掛了,其實在某花店買花哄女孩就是最好的。
123Fleur鮮花店廣告

這是你嗎?用了這個美白霜,黑人變白人了
OLAZ美白霜廣告

這是誇洗面奶的效果好,用了之後小雞雞都不護了,光護臉,因為用那個洗臉,皮膚好多了!以後不靠腳吃飯,靠臉吃飯。
NIVEA男士洗面乳廣告

很有攻擊性的廣告!Fedex聯邦快遞運送UPS的貨品...

這是BMW (大概在2003年左右) 的廣告~大意上就是: (因為上面載著BMW的關係, 所以) 就算只駕駛Merz也一樣能帶來樂趣... ^^

同樣是吃了會很猛的狗糧。巡邏不用帶獵犬了。寵物狗照樣很猛。

口臭啊!暈~~~某品牌漱口水廣告

這個……狗狗吃了這種狗糧,變得很聰明,或者說很色?呵呵。
PUPPY CHOW狗糧廣告

用了這個洗衣精,感覺像沒穿衣服!沒這麼誇張吧。 。 。

狗吃了會很強壯的狗糧!也太強了...Pedigree狗糧廣告

筆記本太薄了,不小心掉下水溝...LENOVO筆記型電腦廣告

博世新出的可充電式鋰電工具,更加小巧,在瓶子裡組裝都輕鬆搞掂!BOSCH電動工具廣告

這個廣告很隱諱,可憐的小矮人們被洗劫一空,劫匪們太可惡啦,居然連衣服都給扒走了。一會白雪公主回來看到可要傷心咯,快點穿上衣服。再想想有沒有辦Bolivar家居保險,給你把損失降到最低。
保險廣告

汽車跑的快0到100公里只需8.4秒,狗舌頭都刮跑咯...現代汽車廣告

從石器時代開始,人們不斷在改進車輪,但自從有了BMW,這個時代就結束了!

電池的包裝都發黃變舊了,說明兩個電池電力持久都用到包裝發黃了,都還沒用完。

擁有超強的人臉對焦能力,連未出生的小孩也能對的到焦...

BMW(大陸稱寶馬汽車)裡面真的有很多馬,馬力超強啦....

聯邦快遞廣告,比救火車還快

豐胸廣告

Wisconsin擊劍學院創意廣告

摩托羅拉GPS廣告,趕快使用GPS,問路的時候才不會遇到這種狀況.....



禁煙創意廣告





超強的人臉辨識相機
這是 Nikon S60 的廣告,這人臉辨識系統也做的太好了吧!!(點圖可放大,放大更好笑)



延伸閱讀:
十分有趣的創意平面廣告精選(21P)
極富創意的趣味平面廣告欣賞(42P)
性感的創意廣告大展(22P)
色色的創意廣告大展(18+)(24P+影片)
最新創意平面廣告大展(超有趣的哦)
國外的限制級牛仔褲廣告
時尚廣告 是藝術還是情色
趣味絕妙創意廣告大展(42P)
只需一眼!讓你過目難忘的天才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