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PSP...
今天消費卷下來了
說到完全不相干的消費卷,其實我要說內容跟他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
很久之前樂先生跟閃光凹了一台PSP,是因為閃光都不玩我怕它寂寞
所以想要陪他談心打屁~
而且很LUCKY的是閃光的PSP是1007型的!可以改機~~
所以我就興高采烈的去改機了
順便請店員幫我灌幾個熱門的遊戲
惡魔城,樂高蝙蝠俠,魔物獵人2G之類的~~

然後我很高興的坐火車狂玩
回到桃園覺得肚中有屎想出生
所以就跑去桃園衣蝶地下一樓餐廳的廁所去棒賽
邊打邊排泄當然很爽
拉完以後我就把PSP放在上面的平台上然後起身穿褲子
沒拔耳機的我當然扯動的PSP
所以它就掉到馬桶裡了
半支PSP就這樣泡在馬桶裡

沒錯!我沒沖水....(如今我終於有勇氣說真話了)

但不幸中的大幸是~它還活著!

接著才是囧事....
大約過了半年以後我開始玩魔物獵人2G
發現有怪獸我打不過
剛好我朋友也有玩,所以就想說要它丟些素材給我做武器
這時才發現我的PSP連線的硬體壞掉了~當下我就想到因為它泡(屎)水了...

為了迅速殺龍
所以我就跑去找師父休
跟師父說泡水的情形

我:塞副~我的PSP泡水了啦~不能連線了~~
師:好~我拆開來幫你看~掉馬桶吼!
我:吼唷~我有沖水啦!(我說謊了,是因為想叫師傅修的順手一點,不想讓它修的不爽)
師:過保固了吼~那我要拆了喔!
我:幾年前就過保固了~你就放手去拆吧!

這時師傅還有說有笑的跟我說我不知道是第幾個PSP泡水的客人了!
過了一會

師傅冷冷的開口跟我說了一句話

師傅:痾....先生你馬桶好像沒有沖得很乾淨....
      師傅:痾....先生你馬桶好像沒有沖得很乾淨....
            師傅:痾....先生你馬桶好像沒有沖得很乾淨....
作者 anhappiness (樂樂先生) 來源:PTT

你打的豆漿很臭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件~~~昨天晚上發生的.....
人員介紹:ME , 剛新婚的好友夫妻檔,好友二&三&四&五

故事開始~~~
昨天除夕,幾個好友相約在家裡打麻將
打著打著~~~肚子餓了
又懶的去熱年夜飯的火鍋
看看時間已經凌晨2點多了
一夥人決定出門覓食~~~
開著新婚小夫妻的七人座休旅車在接上亂晃~~~~~
晃著晃著~~也沒幾家店開著正當大夥要放棄時
人妻看見遠遠一個還亮著的招牌(四X遊龍)
ME:沒魚蝦也好啦!吃點東西填肚子!
好友一二三四五:OKOK~~~隨便啦

車停店門口
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可愛的工讀生(簡稱工)
工:您好~~~要什麼
我們:機哩瓜拉的點了一堆XX煎餃
人妻:我還要一杯熱豆漿
人夫:點什麼豆漿,我回家打給你喝就好啦!(ME:哪個豆漿!!)
人妻:才不要勒!昨天你打的臭臭的!(ME:是哪個豆漿臭臭的??)
人夫:最好是啦!剛打出來,新鮮的捏!(ME:口爆嗎??)
我們爆笑 ,工讀生忍住.....
工:那請問熱豆漿還要嗎?還是要請那位先生再打給你看看!
人妻:才不要勒!她的豆漿臭臭的!你們的豆漿比較好喝! (還搞不懂我們在笑什麼)

後記~~~
新婚小夫妻是真的有打豆漿啦!黃豆用果汁機打的!
懷孕了咩~~~說要補充什麼"大豆卵磷脂".............

龍山寺求姻緣

話說那天,我同學聽說龍山寺的月老相當靈,
因此,很想交男朋友的她就興致勃勃的去拜月老。
要拜拜當然要準備一些貢品,因此我同學就去附近買了一碗紅豆湯,
想說拜完就可以吃,相當的不錯。
一切準備就緒,當然就是開始拜月老啦
只見我同學虔誠的開始問月老問題.........
同學: 請問我能夠交到男朋友嗎?
            喀啦 ---- 笑杯
我同學困惑了一下...
同學: 請問是我說的不夠清楚嗎 ?
            喀拉 ---- 笑杯
同學: 那請問是緣分還沒到嗎 ?
                喀啦 ---- 笑杯
同學: 那是我要求太高嗎?
                喀啦 ----- 笑杯
(天啊 ,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一連問了好多問題都是笑杯,我同學思索了很久,有問題都想到沒問題問了
最後她又想到了一個問題....

同學: 那..請問是我貢品不夠嗎 ?
            喀啦 ------ 聖杯
                     ----- 聖杯
                            ----- 聖杯
作者:yuannie 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