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個身材苗條婀娜的可愛女孩竟然力大無窮~!!

14歲的佐伊已刷新世界舉重記錄

佐伊每週訓練8個小時,她有望成為奧運新星

身材嬌小的佐伊現在是英國最強壯的女孩


1月7日消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人們一想到舉重運動員,自然就會想到他們肌肉結實的身材。然而,目前英國一位年僅14歲身材嬌小的女孩,她竟然能夠舉起自己體重2倍的槓鈴,成為英國最強壯的女孩!

  這位14歲女孩名叫佐伊·史密斯(Zoe Smith),她身高為5.2英尺,體重為57公斤,去年在一次舉重比賽舉起了95公斤的槓鈴。佐伊來自於東倫敦區南部伍德修道院大街,他在印度舉行的聯邦國際青年運動會上獲得舉重金牌後,被指定為2008年英國奧運會協會運動員。

  擁有驚人力量的佐伊有望成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舉重明星。當她贏得英國奧運會協會運動員資格後,她將加入英國奧運精銳團隊之中,該奧運團隊中有奧運會冠軍克利裡·霍伊(Chris Hoy),他曾獲得三次自行車比賽金牌。佐伊說:「看到我的名字與2008年奧運會的大腕明星列在一起,我真得很難相信!起初,我認為這可能是搞錯了,我的名字不可能出現在英國奧運會協會運動員名單之中,當時我很緊張,沒有將這一消息告訴任何人。因此當我確實該消息時我異常驚喜!」

  佐伊在生活中和其他的同齡孩子一樣,活潑可愛,在Bebo社交網站上擁有自己的主頁,並將自己的喜好列了出來,比如:她喜歡吃巧克力、熬夜、參加國際舉重比賽,但她卻不喜歡吃對蝦、看恐怖電影,不喜歡失敗的感覺。

  現年14歲的女中學生佐伊·史密斯身高1.57米,體重57公斤,身材苗條婀娜。令人咋舌的是,曾是練體操的她竟以159公斤的總成績3次改寫了18歲以下組女子舉重世界紀錄,堪稱「英國最強壯少女」。

    據佐伊的母親、現年47歲的妮基介紹,「佐伊打小就強壯過人。還是小寶寶的時候,就會爬門框,玩單槓。

    目前,佐伊的挺舉成績已達95公斤。僅在去年一年中,她便先後98次打破英國女子舉重全國紀錄!由於成績搶眼,佐伊曾經入選英國奧運軍團,備戰北京2008年奧運會。然而由於國際舉重聯合會規定,參加奧運會舉重項目的運動員必須年滿16歲,佐伊最終與北京奧運會擦肩而過。

    作為英國體育的「希望之星」,人小志大的佐伊已將目標瞄準了2012年倫敦奧運會,然而,她在記者面前卻顯得很低調。她說:「能夠入選奧運陣容已經算是幸運。當然,作為運動員誰都想奪金牌,我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