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緯




曹娜
家鄉:中國貴州貴陽 / 身高:170CM / 體重:46KG / 三圍:85 59 86 / 演員、戲劇。






















劉心悠(Annie Liu,1981年4月1日-),原名劉凡平,由父親在她出生前 5 分鐘前命名,意即「不平凡」,臺灣出生。香港電影演員、廣告模特兒。赴加拿大溫哥華 Emily Carr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修讀產品設計畢業。2004年她從4000多名美少女中脫穎而出,拍攝「中華航空」電視廣告。她有意在演藝界發展,能使用流利廣東話,現在跟陳潔儀練習唱歌。
因為在香港電影《阿嫂》中的精湛演技,劉心悠被提名2006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蔡嬌嬌 平面模特兒 美甲師 舞蹈 演員 身高:163cm 體重:46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