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盜連圖片

2008年11月6日,民主剛果發生流血衝突,圖為一名婦女在失去親人後痛哭。


2008年11月4日,在美國芝加哥,支持者得知歐巴馬在大選中獲勝消息後歡呼。


2008年11月4日大選夜,在美國芝加哥,美國當選總統巴拉克-歐巴馬獲勝後擁抱妻子米歇爾。

2008年11月10日,德國戈萊本核廢料臨時儲存庫,德國警察帶走反核示威者。


2008年11月9日,摩納哥蒙特卡洛,「流行歌後」碧昂斯在2008年度世界音樂獎頒獎禮上表演。


費城費城人隊投手布拉德與捕手卡洛斯歡慶勝利。


2008年10月11日,夏威夷凱魯瓦-柯納海灘,參加女子世界鐵人三項賽的業餘選手正在進行遊泳比賽。


圖為一名受傷的球迷被救援人員轉移。2008年10月11日,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在南非世界盃非洲區預選賽比賽中,塞內加爾被岡比亞1-1逼平,宣告塞內加爾無緣2010年世界盃。賽後,憤怒的球迷在體育場內外引發騷亂。


一架英國航空公司的飛機飛往倫敦希斯羅機場時,一名法國人在進行滑板練習正準備為2008年10月23日舉行的英國最大的冬季運動和音樂節作準備。


2008年10月15日,紐約赫福斯特拉大學,麥凱恩參議員在結束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與歐巴馬握手後差一點從辯論台錯誤的方向下台。


示威抗議者在雷曼前首席執行官身後抗議。

  2008年10月6日,眾議院監管和政府改革委員會舉行聽證會審查導致雷曼申請破產的監管失誤和金融過度問題。當雷曼前首席執行官理查德-福爾德將在聽證會上作證時,示威者舉著標語抗議。


2008年9月8日,一名模特在紐約時裝周展示彼得遜2009春夏匯時在台上摔到。

<
2008年9月12日,一名正在中朝邊境巡邏的朝鮮女軍人,隱藏在一棵樹後面向鴨綠江中國一側窺視。


2008年9月3日,在明尼蘇達州,阿拉斯加州州長裴琳在共和黨代表大會發表演講後擁抱兒子。


2008年9月7日,在海地太子港發生洪水之後,聯合國維和人員從河水中走過。


2008年9月20日,就在匈牙利政府準備開始五十週年紀念的活動前,極右翼分子向防暴警察投擲鞋子與燃燒彈。


2008年9月1日,颶風古斯塔夫登陸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後,一名居民從湖濱地帶的洪水中走過。


系有黎巴嫩真主黨領導人納斯魯拉照片的氣球懸掛在會場。

年度視覺類:
珠穆朗瑪峰上的新月

Liaima Volcano 是智利最大的火山 ,也是南美最活躍的火山之一。於2008年7月1日噴發。

5月6日,龍捲風襲擊了美國得克薩斯州。一時天地間風起雲湧,黑夜在閃電的光芒下猶如白晝。

位於瑞士日內瓦湖區的Chateau-d'Oex(代堡),是阿爾卑斯山腳下一個寧靜的度假區,1999年因從該地起飛的熱氣球成功環繞地球一周,令該城名聲雀起。來自全世界的熱氣球,會在每年的1月相聚在這裡舉行盛大活動——世界熱氣球大賽。

8月20日,泰國曼谷以北那空沙旺省的水稻田

1月10日,瑞士中南部艾格爾峰北側的天空奇景(定時曝光取景)

9月21日,數百萬全世界的啤酒愛好者們來到了德國巴伐利亞首府慕尼黑來參加一年一度的啤酒節。

4月12日,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火的藝術

環法自行車賽路段旁的向日葵


這份由專門戲弄名人和名組織機構的「應聲蟲」組織偽造的《紐約時報》上標明的發行日期是2009年7月4日,據稱,他們是希望通過此舉達到鞭策新當選總統歐巴馬恪守承諾的目的。除了引人驚歎的「伊拉克戰爭結束了」標題外,假報紙頭版上的內容還有「前國務卿賴斯向士兵們保證,布什政府在入侵伊拉克之前就清楚地知道薩達姆並沒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其他赫然醒目的標題還有「最高工資法案獲得勝利」、「國有化石油將為氣候變化埋單」以及「國家著眼建立穩健經濟」等。

印度雙面女嬰
  這名女嬰3月10日降生在印度北方邦納格爾地區的小村薩尼,村落位於新德里東北50公里處。女嬰兒軀幹正常,卻長著2張臉、2張嘴和4只眼睛。她的腦部分開,兩張臉張開約100度角,一張臉的左頰和另一張臉的右頰連在一起,因此連在一起的面頰比正常嬰兒的臉要顯得腫大,上面還凹陷下去一個小洞。女嬰睡覺時,4只眼睛會一同閉起來。
  雙面女嬰出生後,村子裡的人競相前往,他們認為女嬰是印度宗教象頭神伽內什轉世。伽內什在神話中是智慧、財富之神。村民給雙面女嬰送來錢財和禮物,並為孩子祈禱。

2008年6月26日,在紀念支持酷刑受害者國際日所發起的抗議中,一名身穿藍色服裝的演員站在歐盟旗幟前,模擬酷刑場面。

每年的夏季,在波黑的Visegrad維謝格拉德鎮都會舉行高台跳水比賽。參與者會從距Drinariver德裡納河水面14米高的MostarBridge莫斯塔爾橋跳下。證明自己是勇敢者,以獲得女孩的青睞。

布希在白宮與復活節小兔親暱
  復活節就是西方世界一年一度的重大節日。盛行的復活節禮物與春天和重生有關:彩蛋、兔子、麵包、火把是這一節日的象徵,彩蛋象徵著生命與多產。
  從1878年起,每年復活節的第二天,美國總統都要邀請客人帶上孩子,到白宮舉行滾彩蛋的遊戲,並通過電視向全球轉播。

西班牙拉斯帕爾瑪斯狂歡節上的人體彩繪。

伊萊恩·戴維森是一位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保持者,只是她保持的這項記錄有那麼一點點嚇人。她在自己的臉上一共打了5920個洞並且都佩戴了類似耳環和耳釘的裝飾物。
  5月16日,她來到了位於蘇格蘭愛丁堡市的皇家麥爾大道,向這裡的人們展示她的「驚人記錄」。

「女神」扶正自己的第三隻眼
  9月28日,6歲尼泊爾女孩Shreeya Bajracharya被官方認定為新的轉世女神Kumari。

這是tom的還是jerry的?
  8月26日,在瑞士巴塞爾舉辦的一個名為「生命」的特殊展覽上,一位觀眾駐足在一副骨架前,你可能猜不到的是,這副由韓國藝術家創作的骨架來源於經典動畫片《貓和老鼠》中的tom和jerry,至於這副骨架具體屬於tom還是jerry,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10月24日,中國殘疾人藝術團的聾啞人藝術家們來到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為這裡的觀眾帶來了精彩的「千手觀音」

2008年1月29日,一夥持槍歹徒在委內瑞拉瓜裡科州的一家銀行劫持了大約30名人質,圖為數名女人質困在銀行中的場面。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2008年1月3日,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匹茲堡企鵝隊的魯圖(左)和多倫多楓葉隊的達西(右)大打出手。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1月17日,墨西哥西北部城市提華納,警察在槍戰中保護一個兒童。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1月18日,在意大利北部切薩納帕瑞羅舉行的男子俯式冰撬比賽期間,一位加拿大選手在通過終點線的表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2008年1月26日,肯尼亞納庫魯裂谷地區村莊,一個年輕人在部落衝突之中被箭射中頭部。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2008年1月28日,美國華盛頓,美國總統布什在發表國情咨文之前作鬼臉。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2月23日,俄羅斯選舉官員攜帶投票箱前往冰雪覆蓋的北極圈附近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2008年2月7日, 成千上萬在肯尼亞選舉後衝突中逃離家園的難民在營地上尋找庇護所,圖為兩名孩子站在難民庇護所前。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2月17日,日本中部,日本猴子在被大雪覆蓋的山谷中泡溫泉。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2008年2月13日,吉爾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凱克,一名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在醫院中被截肢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2008年2月26日,朝鮮首都平壤,一群朝鮮民眾向金日成銅像鞠躬致敬。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3月14日,台中洲際棒球場,台灣棒球選手在取得2008年北京奧運會參賽資格之後的慶祝畫面。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2008年3月12日,黎巴嫩,一位德魯茲婦女走過衝突過後的街道,她附近有一輛被燒汽車的殘骸。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2008年3月22日,阿富汗警察與塔利班武裝分子在扎波爾省的沙加鎮附近發生槍戰。圖為阿富汗警察押送俘獲的塔利班武裝分子。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月7日,恐怖分子潛入位於耶路撒冷城北的一所宗教學校,向學生開槍射擊。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2008年4月28日,一名奧地利警察公佈「獸父」弗利茨照片,弗利茨禁錮女兒24年,亂倫誕下7名子女,其中1名嬰兒出生後不久夭折。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2008年5月18日,阿富汗赫爾曼德省,美海軍中士在與塔利班武裝的衝突之中死裡逃生。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5月20日,法國戛納,前球星馬拉多納在展示球技。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洪都拉斯槍案現場留下的血跡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2008年5月,中國的四川省發生強烈地震,導致許多村莊被毀、道路堵塞。圖為一名倖存者背著自己的小孩,與其他約1000名倖存者徒步行走9個多小時撤往漢旺鎮。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2008年5月20日,巴格達居民區,美伊聯合掃蕩行動中,一名伊拉克士兵正在休息。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6月9日,美國空軍在吉布提執行訓練任務,隊員從CH-53型運輸直升機上一躍而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1月19日,俄羅斯小鎮Rostov-Veliky,東正教教徒在主顯節儀式裡跳入冰冷的湖水。

5月19日,澳大利亞墨爾本,遊客在海邊給海鷗餵食。

5月31日,美國佛羅里達州Titusville,一名女子觀看「發現號」航天飛機自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升空。

6月10日,美國紐約,紐約時報大廈遭雷擊。

6月1日,美國加州聖迭戈,飛機從加油站的油價表上空飛過。2008年國際原油價格一路飆升至每桶147美元高位,下半年受金融危機影響大幅暴跌。

6月28日,日本南房總市,漁民在Wada港切割鯨魚肉塊。日本代表23日在智利召開的國際捕鯨委員會(IWC)年會上稱,日方不排除單方面重啟已中斷的商業捕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