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0:11)《美國飛魚》菲爾普斯的亞裔女友卡洛琳裴兒(Caroline Pal)
上空照曝光,引起大批網友點閱。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你知道上禮拜感恩節的時候,《美國飛魚》菲爾普斯帶了誰回巴爾地摩老家面見父母嗎?答案揭曉,是卡洛琳裴兒(Caroline Pal),他的正牌女友、黃皮膚的亞洲女孩兒ㄟ!

要死了,這件事要不是因為感恩節,大家可全被蒙在鼓裡,因為這位奧運金童的緋聞多到不可勝數,不是跟模特兒、選美皇后,要不然就是同樣的游泳選手,誰會料到突然冒出個黑髮黃皮膚女孩卡洛琳裴兒啊。

這位卡洛琳是拉斯維加斯的酒吧女侍,還比23歲的菲爾普斯大三歲,雖然兩人熱戀是這二個月的事,但卻是在今年夏天北京奧運的時候就認識,《People》雜誌也訪問到菲爾普斯的一位好友,他說這是卡洛琳第一次面見菲爾普斯的父母,二人的認真可見一斑。

難怪這幾個禮拜,菲爾普斯除了代言或參加電視節目,就老是窩在賭城,說是要參加2009年撲克牌大賽,得勤加練習,事實上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想跟女友黏在一起啦,而且二人一塊兒共度晚餐和親吻的照片,都有被狗仔拍到,但大家卻似乎認為那不是來真的,因此總把卡洛琳裴兒以友人帶過。

不過詭異的是,這位卡洛琳裴兒不知道是不是想往演藝圈發展?竟拍攝了許多上空照,以及身穿比基尼的養眼照片,目前正在美國掀起一陣點閱狂飆,至於台灣的讀者,一想到Monday Blue就很憂鬱對吧,希望這幾張清涼照,也能讓各位在寒冷的冬季裡,燃燒起心中熊熊烈火取取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