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整睡午覺同事,用釘子釘住領帶,然後...
有夠機車的



講到阿飄

最近因為電視遙控器壞了
跑去買了一個兩百元萬用型的遙控器
一開始還擔心自己的老古董電視已經找不到相合的型號
沒想到讓它自動搜尋
還真讓遙控器找到對的頻率 可以用了

到了晚上熬夜看書
隔壁棟樓上的機車人又把電視開的很大聲
碼的 一點也不為其他的樓友著想
平常就算了 現在是期末考耶
還開這麼大聲 真的是太機車了
不好好教訓他 怎麼可以

於是 我偷偷的把窗戶打開
把我新買的遙控器對準他的電視
哈哈 剛好他的電視就對著窗戶
所以收的到訊號
一設定好能遙控他的電視 嘿嘿 ....
我就遠遠的 把他的電視開到最大聲
他調小 我又遠遠的偷調大
直到房東去敲他的房間罵他
幹... 這才出了一口鳥氣
然後到了晚上   不管他看哪一台
我都把他的電視頻道 遙控到雪花台
他好像嚇到了 把電視關掉

我又打開 他又關掉
一直這樣
每次打開電視 都是疵沙聲
越來越大 ... 越來越大

然後聽到他說 幹這殺小
就 衝出去了  
笑死我

後來房東好像有和他一起回房間
為什麼我知道呢 ?
因為我聽到房東 堅稱他的房間沒有發生過命案 沒有阿飄 啦 ...

-------------
-------------

原來可以這樣玩喔 !     嘿嘿!       鄰居小心ㄌ~

作者: nickies (nick) 看板: StupidClown
昨天朋友在女友家協助女友送醫

昨天這個看電影有買一送一的日子(國泰信用卡活動)我正在想說
看看什麼電影好看的可以約朋友去看。然後呢,打他手機原來他跑
去他女友家玩。(這小子怎麼進度這麼快?)放棄了看電影的活動後
晚上八點多(吃完晚飯不久)竟然接到了他的電話(很慌張的聲音)

故事內容如下:

喂 xxx嗎? 我女友不太舒服可否來接我們去醫院急診一下?
我反問:「怎了嗎?」
他說:「她氣喘發作了」「快點到xxx路xxx號來接我們」

原來昨天這對情侶在房間親上火,想體驗又怕懷孕(沒準備套)
結果在沒洗澡前就請女方協助消火。由於是第一次朋友很快就出來
但濃濃的味道...讓女生在還沒吐出來前...就順便氣喘病發作.....

這時對方家長在車上後座竟然對著我說:「車開快點...怎覺的小妹有吐白沫了...」

然後我從後視鏡看到她一邊吸著氣喘藥,嘴角真的有像燕窩掛著一些泡泡....

氣喘來的真不是時候丫.....

衍生性商品 VS 泡妞

有一天,一位其貌不揚的男士,帶著一位十分豔麗的OL,來到Causeway Bay一家LV店。他為OL選了一價值6萬5元的LV handbag。

付款時,男士掏出支票本,十分瀟灑地簽了一張支票。店員有些為難,因為這對夫婦是第一次來店購物。

男士看穿了店員的心思,十分冷靜地對店員說:

「我感覺到,您擔心這是一張是空頭支票,對嗎?今天是週六,銀行關門。我建議您把支票和handbag都留下。
等到星期一支票兌現之後,再請你們把 handbag 送到這位小姐的府上。您看這樣行不行 ?」 

店員放了下心來,欣然地接受了這個建議,並且大方的承諾,遞送handbag的費用由該店承擔,他本人將會親自把這件事情給辦妥。

星期一,店員拿著支票去銀行入賬,支票果真是張空頭支票!

憤怒的店員打電話給那位原顧客,

客戶對他說: 「這沒有什麼要緊啊!你和我都沒有損失。上星期六的晚上我已經同那個女孩上床了!哦,多謝您的合作。」 

這個故事揭示了次貸危機的本質。 

人們在對未來收益充滿良好預期的時候,對於可能加大風險缺乏防範意識。 

美女認為週一六萬多LV就到家了,自然也就放鬆了警惕,認為ONS的投資是值得的,

對於投入產出的預期是建立在一個具有巨大不確定風險的情況下的。

而對未來收益預期的包裝則是這些投資機構最擅長的事情。

股民大多跟這個美女一樣,所以虧錢基本上是活該,沒有這些人,股市賺誰的錢呢。

而媒體和分析家們,往往在其中扮演了LV店員的配合角色。 

有道理唷 ~ 

豔照風波最詳細解釋(附主角圖片)

1.有一個富家公子


2.和一個很傻很天真的豪門千金

3.公子的嘴有點歪

4、公子曾經拍過商業廣告

5、公子喜歡拍豔照

6、不穿衣服的

7、擺出各種姿势

8、還有十分不雅的


9、還有幾個一起睡的

10、這些照片本来是藏在電腦裡面自己欣賞的,但是不知什麼原因,被傳上網路

11、引起了網友們瘋狂的下载與傳閱

12、驚動了各方高層

13、警方傳訊了公子,并且搜出大量豔照

14、千金向媒體解釋:是被逼的

15、而且還被逼喝醉了

16、昏迷了,什麼也不知道

17、當時真的好傻好天真

18、於是乎,好傻好天真一詞流行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