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王靜瑩於節目中坦承和陳威陶「分居」的同時,曾介入王靜瑩和陳威陶婚姻的第三者林家嘉,傳又搭上另一已婚男—曾任民進黨前謝長廷辦公室主任的林耀文。9月25日晚上,壹週刊直擊兩人相約吃飯、唱KTV,兩人關係看似並不單純。

最近在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中飾演勾引張棟樑的林家嘉,似乎擺脫不了「狐狸精」的形象,在戲中介入張棟樑和洪小鈴的感情,戲外也被爆料和已婚的民進黨前謝長廷辦公室主任林耀文搞曖昧。

日前生了兩個孩子的辣媽小S曾在節目上望羊興嘆,大感羊奶量大,她的奶水不如羊!不過看在擁有F傲人雙峰的藝人林家嘉眼裡,好在從小媽媽調理的早,從小喝羊奶、吃羊肉「長大」,不僅頭好壯壯,頂著國立大學財管碩士,身高直逼170公分,身材更是玲瓏有緻,國小就有C罩杯、國三擁有D罩杯、高中已達E罩杯,羨煞同年齡的好朋友。

林家嘉
年紀:27歲
身高:168公分
體重:48公斤
三圍:32E、24、35
學歷:高雄科技大學財務管理碩士
經歷:戲劇《新星星知我心》《我的右腿》、綜藝《天天大精彩》 
壹蘋果網絡


隨後這位「翻版趙建銘」的林耀文,小心翼翼拿著公事包下車。



林家嘉出席養羊協會2008國產羊肉爐節記者會,火紅上衣,露出32F暴奶,但安全措施做的不夠,張嘴吃東西,一抹乳暈就快衝出,但她完全沒發現,還分享吃羊肉補奶秘訣。
林家嘉爆擠32F奶撐破外衣乳暈外露毫不知情...
























林家嘉去年底加入女F4之後,演藝事業也沒有突出表現,加入不到1年的時間就面臨解散。















去年8月,林家嘉為汽車旅館拍攝全裸廣告,雖然三點不露,但是好身材還是一覽無疑,當時還引起爭議,因為一棟在幼稚園對面的大樓,掛上了她拍的巨幅汽車旅館裸女圖(如下圖),由於實在太性感,台北市議員指控讓來往車輛駕駛分心,因此業者被強制拆除。










壹蘋果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