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意大利機會均等部部長的瑪拉·卡爾法尼亞Maria Rosaria Carfagna







瑪拉以前拍攝的寫真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0月30日報道,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近日指定了其新的政府發言人人選——某男性雜誌前裸體模特、現意大利機會均等部部長瑪拉·卡爾法尼亞。此消息一出,這位被譽為「世界第一美女部長」的女性自然又成為眾媒體矚目的焦點。

曾拍大量裸照

現年32歲的瑪拉選美出身,曾是模特兒和電視表演女郎,長期擔任某知名男性雜誌的模特,並拍攝了許多尺度大膽的無上裝裸照。進入政壇後,她一路平步青雲,最終成為貝盧斯科尼政府的機會均等部部長。

對於這次被指派擔任政府新任發言人的消息,瑪拉予以了證實,她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定我的具體上任日期,但有關方面已經通知讓我做好當發言人的準備了。」

世界最美部長

被譽為「世界第一美女部長」瑪拉對自己的政治生涯頗感自豪,在她最近出版的一本名為《右翼戰場上的女明星》的書中,瑪拉對一些國際知名女政治家發表了一番自己的看法,這些「政壇女明星」不乏像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和德國總理默克爾這樣的傑出女性。瑪拉在書中表示,正是這些女政治家的經歷一直激勵著自己走到今天。

與總理傳緋聞

雖然貝盧斯科尼雖對瑪拉信任有加,但美女是非多是個亙古不變的真理,瑪拉當然也不例外。她上任機會均等部部長之初,便有人稱她是因為和貝盧斯科尼有不正當關係才當上部長的,而貝盧斯科尼更曾在公開場合宣稱:「如果我還沒結婚的話,我一定會娶瑪拉。」這番言論愈發讓人們對瑪拉的工作能力和作風表示懷疑。

據悉,貝盧斯科尼的妻子在聽聞此事後非常生氣,而貝盧斯科尼也被迫在意大利某知名報紙上就此番言論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