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繞著性感女星的炒作總是不會間斷,近期,娛樂圈又推出了最新版台灣十大性感女星,這十大性感女星第一名當然是林志玲莫屬,第二名為吳佩慈獲得,其他呢?來看看吧!台灣似乎注定是個盛產性感女神的寶地,近年來湧現出了一批具有相當影響力的性感女藝人。
縱觀台灣十大性感女星,林志玲,吳佩慈,陳瑀涵,白歆惠,賈靜雯,天心,侯湘婷,蕭薔,許佳蓉,李蒨蓉...個個美麗性感。
最新版台灣十大性感女星經網路投票產生。林志玲排名第一,亞軍為吳佩慈獲得。以下是榮登十強榜的女星們(排名按網友投票由多到少)。

1、「第一美女」林志玲
  「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如果不發嗲,也能性感的讓男人窒息,而一貫愛扮嫩的她,不同於其他女星的暴露成性,偏愛真空裝上陣,也許高智商的她最明白,誘惑男人最厲害的武器不是脫,而是隱約之中的那一種性感。


2、「美麗達人」吳佩慈
  新一代性感女神吳佩慈,擁有「九頭身」和32D酥胸的傲人身材,肌膚嬌嫩如雪,姿態千嬌百媚,讓所有人都怦然心動。十年來,她唱過歌,拍過電影、電視劇,出過書,主持過節目,雖然沒有什麼令其大紅大紫的作品,但超高的媒體曝光率和各類商家的青睞都讓她成了娛樂圈的活躍分子。(↓點擊開大圖)
吳佩慈
吳佩慈




3、「性感女神」陳瑀涵
   2004年台灣港都小姐冠軍陳瑀涵憑借傲人身材在台灣演藝圈掀起了一陣狂風,在2008年英國某知名男性雜誌舉辦的「年度性感至in美女榜」網上投票活動中,全球近1000萬人參與了投票,陳瑀涵激流勇進入圍了此評選,成為惟一入圍的華人,穩坐華人性感女神寶座。
陳瑀涵



4、「電眼名模」白歆惠
  一直有「林志玲接班人」之稱,擁有不時漏電的靈活大眼與33、23、35的魔鬼身材,在最新台灣版FHM性感女神票選中,「電眼名模」白歆惠高票當選「台灣最性感女神」。



5、「成熟之美」賈靜雯
  台灣美女賈靜雯擁有一雙閃亮的眼睛及白滑的玉背,在生完小孩後,她以讓人驚訝的速度完成了一個女人從含苞到怒放的過程,而一個成熟女人的美麗在四方追逐的目光下呼之欲出,令人驚艷沉醉。榮升為母親的賈靜雯更是比以往多了一絲嫵媚,添了一份嬌艷。此時,她的美就像是午後盛開的玫瑰,艷麗醇厚;她的美就像是秋風中搖曳的燙紅楓葉,風情萬種顛倒眾生;她的美,在向世人昭示,做了媽媽的賈靜雯變得更美。


6、「熱情火辣」天心
  台灣演員天心,她的純情眼神,她的性感嬌嗔,她的熱情火辣,她的一切都讓人消魂。



7、「健康性感」侯湘婷
  自出道以來,侯湘婷就一直維繫著她的「玉女」形象,在大家心目中她也是不折不扣的「乖乖女」,健康性感的形象也一直深入人心。





8、「性感嫵媚」蕭薔
  談到美麗的人,自然是不能不談蕭薔了,時而優雅高貴,時而性感嫵媚,曾被評為擁有「中老年男人最愛的胸部」的她,越發散發著成熟美。


9、「美胸女主播」許佳蓉
  台灣美女主播許佳蓉,號稱「走光女王」的寫真女星,常以大膽性感造型走show,展現玲瓏曼妙之身材,她曾在「世紀水中精靈泳裝秀」中與蟒蛇共舞,胸前空無一物。在許多代言通告中,許佳蓉總是清涼現身。



10、「甜美女孩」李倩蓉
  李倩蓉(Janet),天生就擁有一股與眾不同的明星氣勢。甜美的形象,廣受歡迎的超人氣威力,不論在大量曝光的電視廣告、雜誌封面的拍照訪問,以及國內各大電視台綜藝節目的主持邀約可獲得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