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籃球運動員孫悅的女友古晨不久前的一組暴露寫真,賺足了不少讀者的眼球。而素以大膽著稱的網絡美女李蓉蓉也不甘示弱,近日推出的一組自拍照,大秀身材。李蓉蓉還笑稱古晨只是借了孫悅的光而已,論相貌和身材遠遠不及自己。
大陸的網路紅人 李蓉蓉
稱號:「浴室MM」、「性感美人魚」
身高:165cm
體重:46kg
血型:A
星座:射手
李蓉蓉,一個很傳統的中國女孩的名字。但也就是這三個普通的字卻在一夜之間串紅了整個大小娛樂網站和報刊雜誌。自李蓉蓉開blog七天以來,其blog瀏覽量迅速突破200000人次。一時間贏得數十萬人的關注,人氣直逼影視才女徐靜蕾!究竟是什麼使這個李蓉蓉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呢?其火爆的背後究竟是什麼呢?不得不讓人探索其究!
    昨日李蓉蓉出現在湖南影視頻道「我要當民星」報名現場,美女的出現使氣氛更加火熱起來。在昨日長沙晚報採訪中也出現了驚人的一幕,在記者正在採訪李蓉蓉時,她的一位粉絲竟然衝了進來強吻了她一下,嚇得李蓉蓉花容失色,而這位粉絲立即被保安請出了門外。
據悉李蓉蓉與饒天亮合作的單曲,已經在緊密籌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