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毒奶粉風暴席捲全球風頭正勁的時候,中共把神七推向太空以轉移公眾視線。但是,太空人的漫遊錄像卻被專家和網友爆出許多疑點,其中最確鑿的證據是直播錄像中神七指揮官在指揮過程中自曝「水中拉系(音記),工作正常」的錄音。 表明神七不是在空中漫遊而是在水中操作的錄像。
阿波羅網的一位網友記錄央視播放的"神七"直播視頻在5分13秒-5分16秒的地方,指揮官說道:「洞一(音是吆,指01),洞兩(02),水中拉系(音記),工作正常」。(編者註:洞么洞兩分別是指航天員01號翟志剛、02號劉伯明)

這其中所說的「洞么,洞兩,水中拉系」,似乎是指在水裡的模擬操作中,宇航員把連在身上的繩子系到把手上。在「水中」操作,和太空的真空狀態是風馬牛不相及的。

從這句話中可以看到,指揮官無可辯駁地告訴大家:所謂的神七太空漫遊直播,是水中模擬「漫步」的錄像。對此,中國問題專家張傑連指出,現在不需要中共回應了,指揮官的十幾字表白已經把這次的直播造假蓋棺論定。

CCTV的直播畫面中,中共「神七」宇航員翟志剛出艙作業,在茫茫無際、黑暗的宇宙真空狀態中進行太空漫步。但是,奇妙的是影片中的外太空卻出現了疑似水泡的不明物體,甚至似乎出現了疑似風吹的物理現象。

這是怎麼回事?網民驚訝的發現,影片一開始就飛出來類似氣泡的物質(2秒),旗子被吹著打到了宇航員的頭盔(5分21秒),旗子在真空狀態自己擺動(5分 36秒),畫面右方太空人有氣泡冒出(5分49秒),氣泡還附著在頭盔上;再看,太空艙內部竟然也有氣泡快速冒出(6分42秒),畫面左上角又有氣泡快速冒出,而且還是斜飛上去的(7分17秒)。如果這個不明物質的是水泡,恐怕將顛覆宇宙的物理定律。

在錄像的1分27秒畫面,還有一塊白色塊狀物飛快地從艙內飛出;而在1分34秒,左邊畫面也有氣泡飛出。

另被眾多網友、專家發現的疑點是「太空」出現了宇航員口中冒出的氣泡,宇航員手臂的反光鏡反射到了屬於地上的幾排燈,等等。
也有專家提出應需繼續探究的是,這次神七的所謂上天整個是否是個大騙局。很多網民質疑,神七根本就沒有上天,整個都是中共借媒體忽悠出來的。

張傑連呼籲中國民眾向撒謊成性的中共當局討還真相,並自己從各種渠道瞭解真相。他指出,中共在建政幾十年來,在迫害中國民眾過程中撒了很多彌天大謊,包括文 革、六四、迫害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實際是中共燒人)、掩蓋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隱瞞地震預測、造假奧運......

張傑連還指出,中共為了保奧運而隱瞞了地震,也隱瞞了毒奶粉。而在毒奶粉東窗事發時,所做的也不是保護民眾,而是推出替罪羊而逃避罪責;又為了維護它的政權,提前上演神七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