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台女主播廖盈婷因二十七日晚在播八時新聞前,私下罵陳水扁「神經病、吃大便」的聲音被播出,引發民眾熱烈討論。TVBS二十九日作出懲處,廖盈婷及失職工程人員各被記兩個小過;另新聞部總監及工程部經理等共三名主管,因督導不周自請處分,各記小過一次。
事後,TVBS發言人張維銘表示,該發言是銜接8點時段的兼職主播廖盈婷試音時不慎播送出去,是工程上疏失,近期台內會有懲處。「我們是整點交換主播,所以可試音銜接的時間相當短暫,當時她說的是純粹給試音用,沒有意義及無厘頭語言,不是本台立場。」





因為工程人員疏失,不慎把TVBS主播廖盈婷批扁不雅措詞播出。
廖盈婷2003年畢業於世新大學新聞系日部編採畢業。
廖盈婷在TVBS身兼記者、氣象主播、與新聞主播。
同事對廖盈婷的評價是開朗樂觀、直話直說。



麻辣女主播正當紅!TVBS日前發生氣象主播廖盈婷罵出「吃大便」的粗口,讓觀眾對女主播台上台下兩面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年輕主播不受制式約束,愛搞怪,已是風潮,年代主播李亞蒨個人部落格還有性感低胸美照,東森吳宇舒也有很多主播台上看不到性感風情和言論,部落格人氣超夯。


↑年代主播李亞蒨在部落格上有低胸美照。摘自部落格

廖盈婷私下言論被公然播出,造成台譽受損,個人心情欠佳,但人氣卻一夕暴漲,部落格點閱率暴增,支持和抗議者兼而有之,但廖盈婷昨晚緊急關掉部落格,看來爆粗口以致飽受內心煎熬,壓力不小。

擅於表現自己,展現想法和個性的主播還有年代李亞蒨,她以美食為主軸,教大家如何喝高級下午茶和牛排,配上自己一張張低胸美照,簡直美不勝收,瀏覽人數急速上升。向來有美女主播之稱的她,看得出來在美食上下了很大功夫。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