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壹蘋果網路
「小天使」韋汝日前歡天喜地加入《黃金B段班》,才大聲宣示她直接從「不是咖」跳過「C咖」,翻身成為「B咖」,不過,這個「B咖」卻又有可能被幹掉,日前傳出因外界對韋汝反應不佳,有意撤換她,情急之下的韋汝打算隆乳變身,以林志玲的「水滴奶」為藍本,讓自己從扁奶升格成C奶,向「A咖」看齊。

最近電視上狂播一支家具展廣告,品質很差,播放次數奇高,片中念著歡迎大家來選購的女生就是「小天使」韋汝。而她目前在中天電視台帶狀節目《黃金B段班》中主持,沒想到節目才播出一季,她的星光就被小鐘、沈玉琳等其他主持人的「賤嘴」掩蓋。網友質疑她「話少,沒笑點」,沒資格繼續擔任節目固定主持,甚至還有網友批韋汝是「最應該被換掉的『學生』」。該節目的製作單位非常在意外界觀感,正在認真考慮是不是要將韋汝從主持人之列刷下來。





保飯碗 動念隆乳
得知消息後的韋汝十分緊張,甚至動了念頭想隆乳。據悉,韋汝身高一六八公分,體重四十九公斤,整個人骨架勻稱瘦高,算是個小美人胚子,唯獨胸前扁平,韋汝雖一向對外說自己的上圍有B,但她的朋友私底下卻笑說:「那是韋汝自己說的啦,是A是B誰知道?一定有灌水。」韋汝更私下向友人透露,她很希望能「加工」到C奶,並認為只要胸前更豐滿一點,不僅拍照起來好看,工作機會也會大幅增加。
韋汝的友人向本刊表示,韋汝因為ㄋㄟㄋㄟ不夠豐滿圓潤,常遭身邊朋友嘲笑,她更為了自己的小乳自卑。韋汝不只一次對友人讚嘆表示:「林志玲的雙峰好美,尤其乳間處有點翹起來,整體像水滴狀很誘人。」因此,韋汝最希望她的「新奶」大小和形狀都能向林志玲看齊。
九月二十二日晚間六點,本刊便目擊到韋汝將想法化為實際行動,她在一票男性友人的護送下,來到位於敦化南路、市民大道路口的旭彤診所。進入診所後,韋汝馬上向院方醫護人員表示她自覺「臉太肉、皮膚蠟黃、胸部小」,並表明希望能隆乳。

旭彤的諮詢醫師則向韋汝解釋,目前較為安全的隆乳材質包括有果凍矽膠,要價十六萬至十八萬元;或是生理食鹽水袋,要價十二至十五萬元。當韋汝聽到價錢後,眼睛立刻瞪得老大,摸緊自己兩粒奶直嚷著:「好貴呀!」不過,韋汝目前一個月的收入約莫在十五萬到二十萬元之間,轉念一想,韋汝立刻向醫師表示:「花一個月的收入可以使自己更美,往後的代言也可能會增多,還算不錯的投資。」據悉,韋汝選擇的隆乳材質為果凍矽膠,預計在近期跟院方約定動刀時間。


















花大錢 護膚整形
除了隆乳外,韋汝還打算展開所有護膚行動和微整形的醫療,但費用可不是一筆小數目。據悉,韋汝向院方表示她想美白瘦臉,包括肉毒桿菌、活膚排毒點滴的美白針劑,黃金金箔療程,與抗氧活膚藥劑等全部療程做下來,一個月將近二十萬元,如果再加上她動刀隆乳至少要十六萬元,算下來韋汝將花三十六萬元讓自己全身大翻修。
據悉,韋汝向院方表示,她對於自己蠟黃的膚色非常苦惱,院方表示得立即使用黃金金箔護臉,而這項療程一次要價一萬五千元。在誘人療效吸引下,她二話不說,立即掏出錢在當日做了這套療程。
約半小時後,韋汝完成黃金金箔療程,醫生囑咐她少曬太陽,以避免治療失敗,只見韋汝整個人臉色明亮,心情大好地走出診所。一會兒,她走進附近的便利商店,在店裡買了一份電玩「戲谷麻雀王」出來,除了為自己所主持的另一個節目《電玩快打》做功課外,這份電玩恰巧正有贏百萬、抽LV的活動,看來韋汝頗有希望靠玩遊戲來賺到隆乳錢。
來源: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