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

陳喬恩


陳喬恩








陳喬恩



陳喬恩
生日:1979.04. 04
身高:165公分 體重:44公斤
三圍:32D、23、33
學歷:新竹光復高中畢
經歷:電視劇《薰衣草》《MVP情人》《千金白分百》《王子變青蛙》《櫻野3加1》《命中注定我愛你》;主持《中國那麼大》《電子情人》《綜藝旗艦》《冒險奇兵》《型男大主廚》;唱片《七朵花同名專輯》

喬恩出「線」 正、邪、魔三角色輪番上陣
青年日報
陳喬恩為知名線上遊戲擔任親善大使,也為自己的首次古裝代言不限尺度,不再是「命中注定我愛你」中容易被忽略、有事才會想起的便利貼女孩形象,以貼身、亮眼的邪教服裝大方展現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展現不讓鬚眉的霸氣。 陳喬恩為該線上遊戲首度披上古裝分飾三角色,既是正氣凜然的正派、也是華麗唯美的邪派和性感美豔的魔派角色。「覺得穿起來最舒適的是正派女戰士造型、最有特色的是邪派女戰士造型,雖然沒玩過線上遊戲,但試穿過這幾套造型後,真的會想在遊戲裡扮演戰士、藉由戰場上的廝殺消解工作上的壓力。」
(文:記者王丹荷)

便利貼女孩陳喬恩 化身邪派女戰士代言《十二之天貳》 巴哈姆特

遊戲新幹線宣布,武俠遊戲《十二之天貳 Online》,邀請近來紅遍全台的便利貼女孩「陳喬恩」擔任《十二之天貳 Online》的親善大使,為遊戲代言。

◆ 陳喬恩首次古裝代言 不限尺度力求完美

  《十二之天貳 Online》是款講求暴力美學的武俠遊戲,正、邪、魔三派的勢力爭奪,營造出遊戲的張力,也讓角色看起來略顯霸氣。為符合遊戲中的角色形象,擺脫陳喬恩在「命中注定我愛你」劇中容易被人忽略、有事才會想起的便利貼女孩形象,陳喬恩勇於放寬尺度,展現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以貼身、亮眼的邪教服裝,展現他在偶像劇「櫻野三加一」中,不讓鬚眉的霸氣。

  遊戲新幹線表示,陳喬恩秀氣又略帶英姿的臉龐,正符合《十二之天貳 Online》代言人的需求,再加上近來因偶像劇讓她人氣攀升,讓她不僅成為《十二之天貳 Online》代言人的第一人選,也是總經理王俊博欽點的最佳遊戲代言人。

  陳喬恩表示,很高興能被遊戲公司相中成為《十二之天貳 Online》的代言人,雖然自己沒玩過線上遊戲,但是透過遊戲公司提供的遊戲動畫,得知這是一款畫面細緻、以戰場戰爭為主的武俠遊戲,遊戲中的角色不僅華麗性感,連遊戲中的女性怪物也具備越打越清涼的特點,身為該款遊戲的代言人,將善盡代言人的責任,提供不限尺度的標準給廠商,希望呈現最符合遊戲形象的古裝扮相。

◆ 陳喬恩 COS 三派女戰士 預計封測時加入遊戲

  《十二之天貳 Online》將承襲一代中的三大勢力,分為正、邪、魔三個派系,代言人陳喬恩將首度披上古裝分飾三角,扮演正氣凜然的正派、華麗唯美的邪派和性感美豔的魔派角色。

  代言人陳喬恩表示,她很喜歡遊戲公司幫她設計的 COS 造型,每套造型都有各自的特色,覺得穿起來最舒適的是正派女戰士造型,最有特色的是邪派女戰士造型,雖然沒玩過線上遊戲,但是在試穿這幾套造型後,讓她也想要在《十二之天貳 Online》裡扮演一個戰士,藉由戰場上的廝殺消解工作上的壓力,預計在《十二之天貳 Online》不刪檔封測時會加入,希望玩家遇見她時可以放她一條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