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每一個MV似乎都有一個漂亮的女主角,



《髮如雪》,《千里之外》,《青花瓷》——夏如芝
相信大家看到她都會很眼熟吧,她就是周杰倫的御用MV女主角夏如芝了,雖然生活照看起來她並不十分漂亮,但在周董的古裝MV中,她的扮相總會得到大家的讚美。不管是《髮如雪》中魅惑冷艷,還是《青花瓷》裡的美麗無奈,她都拿捏得恰到好處。怪不得連周杰倫這樣追求完美的人,都對她讚不絕口。



現實生活中的夏如芝




王婉霏 周杰倫好友劉耕宏的老婆。




《夜曲》——孫若晨
當時她18歲




《最長的電影》——江語晨,石井美佳
《最長的電影》中長大的女主角
江語晨搞定周杰倫 曾愷玹退位陪男友深夜求醫
先前傳出江語晨達陣成功,搬進周杰倫的豪宅之後,另一位J女郎曾愷玹,被迫「退位」,重投多年男友「七爺」的懷抱!根據讀者爆料,日前,曾愷玹就戴著曾與周杰倫合演MV的棒球帽,三更半夜陪「七爺」去北市萬芳醫院急診。看來,這個曾糾纏混愛在一起的四角習題,已經完全明朗化了!
隨著周杰倫另一位緋聞對象江語晨,七月時被蘋果拍到頻繁開著周杰倫送的BMW,並擁有周杰倫家地下車庫鑰匙,得以自由進出周杰倫「元大欽品」的豪宅,儼然一副周杰倫家女主人、「正牌J女郎」的模樣,在這段曖昧關係上明顯出局的曾愷玹,似乎也跟他們互別苗頭起來了。日前她又跟消失多時的「七爺」一起現身,而且還是陪他一起去急診室!


小時候的女主角石井美佳,很可愛


《退後》——Hebe



《七里香》——田中千繪,海角七號爆紅女主角




周迅——最大牌
拍攝MV︰《四面楚歌》
周迅與周杰倫,看上去八竿子打不著,周董說之所以找周迅做《四面楚歌》女主角,是因為沒有緋聞傳出來,而且大齊也可以接受周迅在拍戲時穿得少。周迅在《四面楚歌》扮演一位外表清純的小女生,其實卻是間諜,兩人上演了一段諜中諜的戲。周董借她擺脫黑手黨追殺,一邊在威尼斯街頭牽手狂奔一邊拔槍回射殺手,劇情夠浪漫。兩人心懷鬼胎暗中較勁地飆戲也是最出彩的部分,周迅深藏不露的演技打破以往J女郎只是坳坳造型的既定印象,她可算是歷屆J女郎中最大牌的一位,但也是最大方的一位,連拍兩天,卻分文不取。




《我不配》——曾愷玹
《不能說的秘密》女配角
22歲的曾愷是在百人中被周董一眼相中脫穎而出,曾愷前年畢業於世新大學觀光系,出道以來只拍過幾支廣告,是幾乎沒有知名度的新人,《不能說的秘密》的晴依一角(如圖)讓她初嘗走紅滋味,MV《我不配》裡女主角要與周杰倫多場互動戲及內心掙扎戲,找來入圍金馬女配的她比一般模特更符合演技上需要。
由於曾愷模樣甜、有禮貌,相較於嬌滴滴的江語晨,周董友人都比較喜歡曾愷,友人透露︰「江語晨對杰倫很好,對其它人就不太理睬,讓人感覺有點勢利眼!」而曾愷也比江語晨聽話,她不但安分守己待在原本的經紀公司,沒逼周董簽她,最近演出偶像劇《原來我不帥》,開鏡時劇組叫她請周董送花,她竟以「沒辦法、不方便」婉拒,避免周董誤會她拿他炒新聞。







《楓》——柯佳嬿
同樣是《楓》姊妹篇劉耕宏《彩虹天堂》的女主角



《你聽得到》——裴唯瑩 同樣可愛型

《園遊會》——柏研安
柏妍安外表甜美、身材高挑,卻有著不甚光彩的過去。2004年曾經搶了台灣藝人應采靈女兒徐子婷的男友,導致徐子婷要求與男友復合不成,留下遺書跳樓自殺當場身亡。事發後,柏妍安哭著向應采靈夫婦請求原諒,但網友卻一直聯名抵制柏妍安。
當周董要找這位「狐狸精」做《園遊會》的女主角時,引起歌迷極大反彈,數百歌迷在杰倫公司的網站上聯名要求換角和抵制該廣告與MV,公司也出來澄清MV是配合廣告套拍的,唱片公司無權選角才導致此局面。周杰倫也一直不知道搭檔就是柏妍安,當周杰倫得知新搭檔是柏妍安時,還當場愣住。兩人雖然在廣告與MV中扮演一對情侶,有共品咖啡、拉手衝過人群等浪漫、親密鏡頭,但柏妍安出鏡很少,周杰倫完全一副例行公事的模樣,只要一聽到導演喊「卡」便立刻像觸電般彈開,刻意與柏妍安保持距離。
目前,伊人與身家50多億美元的台塑大王王永慶長孫王泉仁談戀愛而退出演藝圈,但王永慶始終表示不認這樁戀情,看來嫁入豪門之路還是漫漫其修遠兮。



《陽光宅男》——王思平
近日周傑倫的緋聞女友


《雙截棍》——林依晨
聽《雙截棍》時還不認識林依晨

《白色風車》——劉荷娜
《放羊的星星》的女主角

珊瑚海 Lara(梁心穎)南拳媽媽成員 
 
回到過去MV女主角蕭淑慎

永遠記得她在光良的MV中最後那個清純如水的女子,大聲叫喊著:我的名字叫蕭淑慎
好好的一女的就這樣被黑暗的娛樂圈毀了,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