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勇解脫 秀B奶
個性保守,鮮少在螢光幕前做清涼打扮的麻衣,此次代言莎薇內衣,雖下半身都會穿上短裙或短褲來遮掩,但上半身卻僅著胸罩內衣拍照,完全沒有加上「外罩式」的外套或是上衣,算是麻衣進入演藝圈後的一大尺度突破,而原先僅有三十二B小奶的她,在內衣的調整與襯托下,呈現三十四D奶的豐滿效果。
據了解,莎薇這回為了找代言人,還特地至日本作調查,發現最近日本特別流行「YELLOW KAWAII」(既無辜又性感)的女生類型,因此,莎薇就從台灣演藝圈開始尋找YELLOW KAWAII型的女藝人,最後發現麻衣有此特質,因此主動和麻衣經紀人連絡,希望找麻衣代言。不過,麻衣一直對自己的身材沒自信,在她的印象中,內衣代言人幾乎都是身材豐滿型,然而她僅有三十二B,在沒信心的狀況下,她也沒勇氣在鏡頭前秀出身材。
莎薇為了爭取麻衣代言,花了不少時間說服她,最後麻衣是看在莎薇以往的內衣代言人潘慧如,因為廣告上的爆乳效果讓她性感加分;且和陶傳緋聞的巴拉圭混血性感名模Liz,也因代言莎薇知名度更高,再加上和莎薇同體系的華歌爾內衣找過Akemi代言,麻衣覺得內衣代言似乎是能讓知名度升高的方式,最後終於接受邀約。

F4之一的朱孝天雖不是票房保證,但與他交往過的女人都比他爭氣。他的現任女友林熙蕾續為「蕾黛絲」拍攝秋冬內衣廣告,而前任女友麻衣最近也接下代言另一品牌「莎薇」內衣,兩任女友互不相讓,麻衣更是有意以32B的小奶拚林熙蕾33C奶,較勁意味濃厚。
  來自日本的女星佐藤麻衣,自從與朱孝天分手後,她在臺灣演藝圈的知名度也隨著下跌。最近麻衣以一百五十萬元的價碼代言「莎薇」內衣「好愛現不色限」系列,取代原先代言人Liz(楊俐思),似乎有意與同樣也是內衣代言人,朱孝天的現任女友林熙蕾比拚。
開眼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