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08/08/27 12:08)
曾以【阿鴻上菜】紅極一時的陳鴻,傳出因感染傷寒和性病,導致免疫系統出問題,不但高燒不退,還得胃潰瘍,現入住台大醫院治療。

號稱美食界的「師奶殺手」,陳鴻所到之處,都有大批婆婆媽媽圍觀,但隨著節目一個個喊停,他也漸漸消失在螢光幕前,近日他遭人爆料,從泰國散心回來後高燒不退,到國泰醫院檢查後,發現感染傷寒和性病,免疫系統也出狀況,病情十分嚴重。

陳鴻在國泰協助下轉到台大醫院進行隔離,重視隱私的他,還特別要求住單人房,也提醒醫院不得將他的病情和房號透露,據了解,陳鴻變得很瘦,狀況很不好,無法進食,僅能以點滴補充營養。

據壹週刊報導,陳鴻見到生人來訪,馬上用毛毯蓋住臉,在旁照顧的陳母立刻以「你認錯人」否認,見媒體不願離開,蒙著臉的病人大聲喝斥,「你認錯,不要再打擾我。」但由陳母長相及調查,可確認病床上的蒙面人就是陳鴻。

出道十多年,陳鴻以前的同事表示,對陳的印象就是「身邊總是圍繞一堆貴婦」,而他曾跟「鋼琴王子」陳冠宇傳同性友誼,但後來因故決裂。

NOWnews【重點新聞】

以「阿鴻上菜」走紅螢光幕的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因感染性疾病緊急住進台大醫院,傳陳鴻體重驟降,免疫系統出了狀況,合併高燒不退,現已隔離治療,病情似不單純。與他同期主持美食節目,也是陳鴻好友的陳美鳳昨天說:「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健康就交給醫生,不要擔心。」

台大醫院副院長蔡克嵩指出,病情事涉個人隱私,在未經當事人同意前,該院不做任何發言。

據了解,陳鴻目前住在台大醫院舊址的隔離病房,治療感染問題。根據實際查訪,該區平常僅有醫護人員駐守,鮮少有探訪人潮,氣氛異常的安靜和講求隱密。若有陌生臉孔出現,醫護人員警覺性高,會立即前往詢問探訪病患的姓名和理由。
 
在陳美鳳眼中,陳鴻又帥又會穿衣服,她說:「那時候我出台語唱片,還上過他主持的電台節目,他私下很搞笑,是那種給他一朵花就能做出一個盤飾的人,很會過生活、很有才華。」陳鴻是美食界的師奶殺手,感情世界成謎,但這些年陸續傳過他與同性飯店名廚及鋼琴王子陳冠宇交往甚密,都遭陳鴻本人極力否認、撇清。對此陳美鳳尷尬地說:「這點我不清楚。」她笑說自己屬於後知後覺的人,跟陳鴻也沒談論過感情問題。

不少人將陳鴻這次入院與他的性向問題做連結,指稱病情不單純,陳美鳳說:「藝人通常抗壓力很差,他現在生病,可能更在意外界怎麼看。」

10年前,陳美鳳主持的「鳳中奇緣」與陳鴻主持的「阿鴻上菜」因節目屬性相同,又在同時段對打,互爭收視率,傳出兩位主持人王不見王;之後陳鴻將事業版圖轉往國外,陳美鳳則一路由三立到八大,繼續完成美食拼圖。但想到美食節目,就會想到陳美鳳與陳鴻,這兩位開山始祖。

對兩人台面上的競爭,陳美鳳昨在八大「娛樂百分百」後台時澄清:「我們從沒心結,競爭是彼此的電視台,當時我是第一個不會作菜還主持美食節目的主持人,他是真的會作菜,私下我碰到他,還跟他請教作菜,他也很客氣,講話充滿台灣味,一直說他阿公最喜歡看我。」

【2008/08/28 聯合報】@ http://udn.com/

出門在外一定要愛惜自己的身體!性病很容易傳染,而且不會有什麼病徵,很多人都不自覺,以為只是感冒或皮膚有問題等等,等到發現時,身體已經遭到嚴重的損害,也有人都沒發現,快死了才知道,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要不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