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同學上星期和教授meeting!

我同學在家裡,教授在他家裡,
是用視訊的方式進行。

這次我同學非常有把握能過關,
但他萬萬沒有想到...

在meeting的過程中,
他妹在視訊後方一直飄來飄去地玩。

教授:可以請你妹妹停一下嗎?我眼睛快花了。

這個事件算還好的。

因為過了一會兒,換他媽媽來了.....

他媽媽做了一件令人很囧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父母都是愛子心切的,
所以他媽....




















端了一盤切好的水果。

我同學的囧媽:教授這水果剛切好的,等一下可以吃喔!!!!


教授這水果剛切好的,等一下可以吃喔!!!!
  教授這水果剛切好的,等一下可以吃喔!!!!
    教授這水果剛切好的,等一下可以吃喔!!!!
      教授這水果剛切好的,等一下可以吃喔!!!!
        教授這水果剛切好的,等一下可以吃喔!!!!

教授:........................................

我同學:......................................

連我聽完後都.................................= =|||

作者: powerseven  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