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壹蘋果網絡
日前因家暴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的王靜瑩與陳威陶,近日又被週刊直擊咖啡廳內大吵,爆發婚姻危機,據了解兩人這次是為了兒子「小蝦米」究竟要上那一間幼稚園而意見分歧,雙方高分貝互相嗆聲,陳威陶負氣離開後,王靜瑩還向朋友哭訴她受不了了!昨天王靜瑩現身錄影時還晃神,連乳暈露出來都不自知,而陳威陶則低調已夫妻溝通回應。

根據周刊報導指出,王靜瑩與陳威陶19日當著兒子「小蝦米」的面,為了王靜瑩想讓唸北投薇閣幼稚園,而陳威陶反對,他主張應選離家近的學校。兩人一言不合大吵一架,陳威陶怒斥王靜瑩沒照顧好兒子,還嗆:「妳打球最會啦!小孩都是我在接送。」王靜瑩則回嗆:「現在是怎樣,又要再打我了是嗎?」

昨天王靜瑩參加年代「今晚誰當家」節目錄影,還閃神讓乳暈見光,全程閃避媒體詢問。而陳威陶則以:「就是一般夫妻的溝通」回應。

陳爆財困 王拍賣名牌物

據媒體報導,兩人談離婚的原因,有可能是因陳威陶股票慘賠,身陷財務危機,昨天王靜瑩錄影的單元,剛好就是拿自己的名牌物來拍賣,有個包包李翊君很喜歡,王靜瑩先說因為有紀念性所以不賣,過一會又說「但我缺錢的話可能就會考慮賣」,兩人還開始討論起價錢,看來王靜瑩的財務狀況可能真的有點吃緊。

陳威陶低調拒接電話

錄影結束後,記者才一上前,她便在友人陪同下,立即快步走向電梯,直到因為受不了一直被媒體拍照,她才終於說了句「不用再拍了」,最後坐電梯離去,而陳威陶昨天則始終未接電話。



好友許安進聽聞夫妻再傳離婚笑說:「他們吵完隔天就約我打球,兩個人黏得可緊呢。」

陳王結婚即將滿4周年,王靜瑩的生日也剛過,夫妻倆上周帶兒子小蝦米到日本度假,好端端的為何大吵?陳威陶僅說:「就是一般夫妻的溝通嘛,不行嗎?那要怎麼談問題呢?很難做耶。」

據了解,兩人近來為了小蝦米要上幼稚園大班而意見相左,王靜瑩想讓兒子讀北投薇閣、要多上啟發及技能課程,陳威陶主張應選離家近的學校,且兒子還小,自然學習就好了。

至於股市慘賠,陳威陶只說了一句:「這一波幾乎都賠吧,我們沒有為這件事爭吵。」好友許安進也說:「520之後威陶早就停了,大家都受傷,靜瑩不會為這事和他吵架的。」夫妻投資的日本料理餐廳也於日前轉讓,陳威陶說:「投資理念不合,早就讓出經營權了,靜瑩也同意啊。」

許安進說:「他們喜歡鬥嘴,吵架時彼此會放狠話,但走到那裡兩人都分不開,又沒出什麼大事,真的鬧到離婚,我們所有朋友都不信。」

不過昨天參加錄影的王靜瑩還是晚了45分鐘才快閃進攝影棚。她帶著數件昂貴精品到現場讓女藝人競標,包括價值7、80萬元的名表,似乎急著將名牌脫手。最後一只LV紙鎮,在討價還價後以6,260元賣給小潘潘,這才滿意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