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藏A片的方法!! 作者:aikido0222

我當兵的時候,是做內勤的工作!(哪個單位就不好意思講了)
因為我們單位的電腦很缺,
所以大部分承辦業務的長官都自己帶筆電,
可是他們對電腦不是很懂,所以其實電腦都是給我們在用!
男人有電腦有網路會做些什麼事去問五樓!

正文開始!

話說我的直屬長官,他對電腦不懂,但業務需要所以就要我帶他去買一台筆電
這可爽了我,因為他買來等於是給我用的!
而且硬碟是120G的,買來放在辦公室,
不到兩天,硬碟就只剩下40G了!
(也不全是我的,同單位的弟兄也有貢獻!)

此時......

ㄧ件很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長官說他這台比電要帶回去給他兒子用,
我還來不及刪就被他拿走了!

兩個星期後~~~
長官抱著筆電回來,對我說~~~~~
:「我兒子說,要我帶這筆電回辦公室“補血”,補完了再帶回家!
這是什麼意思啊?我不懂,你幫我處理看看!」

我打開了我存A片的資料夾,
裡面全被刪空了!

並且,

發現一個記事本的檔案,
裡面寫著;






「哥哥我還要!」


肺裡面有血塊,要開刀 作者:Blue6

兩三年前的事了吧

那時堂哥在工地工作,因為太笨從三樓掉下來,不過這不是笨點
救護車載到某省立醫院後,我爸媽也趕到了
聽醫生說肺裡面有血塊,要馬上開刀!!

目送堂哥被推走後,反正也無聊就在那邊看堂哥的X光片

媽:這血塊看起來好像是觀世音菩薩喔
我:會不會菩薩顯靈所以摔不死

爸:我記得他好像有一塊這樣子的玉佩,說不定還真是菩薩顯靈

媽:.......... 該不會是照X光時沒摘下來…



結果,堂哥就被推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