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幹走老娘的保險套!?

小妹是一個便利商店店員,交班的時候清點高單價的商品是很合理的事
因為世風日下,發現東西被偷了,也是很合理的事

因為,我是上早班的,客人沒有晚班得多,所以很少發生商品被偷的事
直到接近年底(聖誕節、跨年),保險套的失竊率就給他提升了
連早班也不免俗的要被偷幾個保險套...
80元一包耶...大佬...多偷幾個我就當天算做白工了是不?

所以,我開始小心翼翼的保護保險套,當有人移動到那塊區域的時候
我就會緊盯著他的一舉一動,深怕時薪就...深怕保險套就這麼被偷了!

但是,人有失蹄,馬有亂腳,鳥仔沒有不落翅仔的...
昨天,我很認真的在清點高單價物品,來到常令我受驚的保險套區
24...25...26..........26?26?
應該是27才對吧?我趕緊去拉交易記錄,腦中也不停翻找著有沒有結過保險套...
沒有!就是少了一個!
又被偷了?我氣到快要哭出來了,我氣憤的捏著拳頭,也不顧店裡仍有客人

我大聲的怒吼:『是誰幹走老娘的保險套!!!!!!!』

就在這個摩門特,飲料櫃前的一位男客人
從他的購物籃裡拿起了一盒保險套對我說:


  『小姐,妳的保險套在我這裡。』
      『小姐,妳的保險套在我這裡。』
          『小姐,妳的保險套在我這裡。』


後來,我到結帳的時候,都不敢抬起我的頭...囧
作者: gogophoebe

10秒落淚
房東(女)昨天回家看到自己兒子哭得雙眼紅腫
以為是其他三個女兒欺負讀幼稚園的弟弟,一問之下才知道...
房東:弟弟怎麼哭得那麼慘?
女兒1:因為剛剛電視有播小朋友十秒落淚,我們就問弟弟辦不辦的到啊。
房東:結果勒?
女兒2:弟弟就說不行啊,然後我們就說「猴~馬麻不要你了喔~」

本來還沒什麼用,結果說個4.5次他就真的大哭了

房東:妳們真的很無聊耶!!!

接著轉身對小兒子說:馬麻不要你了~~~~~


  馬麻不要你了~~~~~
    馬麻不要你了~~~~~
      馬麻不要你了~~~~~
        馬麻不要你了~~~~~


小兒子: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結果哭聲把樓上的爸爸吵下來了,爸爸就問發生什麼事
怎麼四個女的在欺負一個男的
聽完房東的解說後



爸爸:把拔也不要你囉~~~~~~
    把拔也不要你囉~~~~~~
      把拔也不要你囉~~~~~~
        把拔也不要你囉~~~~~~
          把拔也不要你囉~~~~~~


小兒子: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聽完房東的敘述我只有一整個囧......
這家人好無聊.....XD
作者: foreverkw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