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芬2008觸動創意內衣設計大賽在北京798先鋒藝術區的706空間舉行。來自全球31個國家和地區的學習時尚設計的學生用最富創意和革新的女士內衣設計來詮釋他們對於女性魅力這一概念的理解,呈現出一場極具吸引力的T台表演。評審團成員陣容豪華,包括近年來時尚界最有影響力的荷蘭設計組合Viktor & Rolf, Helena Christensen、丹麥頂級名模Ellen vonUnwerth、德國時尚攝影師Ellen von Unwerth、來自巴黎Colette時尚店的Sarah、中國籍名模呂燕和黛安芬集團的JanRosenberg。文體界名人奧運百米跑冠軍英國運動員Linford Christie和香港影藝明星李嘉欣作為特別嘉賓出席了本次大賽。

    今年舉辦的首屆黛安芬觸動創意設計大賽是由女士內衣專家黛安芬主辦的全球性設計大賽。大賽要求這些在全球享譽盛名的設計學院就讀的學生們設計出一件概念性極強的作品,包括一件文胸和一條內褲,來詮釋2008年首屆觸動創意設計大賽的設計主題--女性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