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8.15 〕 中時娛樂網/台北報導

以搖滾女伶的渾厚歌聲打入《超級星光大道3》前五強的簡鳳君,參賽期間曾因自信心問題差點無法晉級成功,也曾提過有不愉快的過去。在網路上則有「有心人士」在其部落格留言威脅要踢爆她的過去。今出刊的1591期《時報周刊》驚爆十九歲的她曾在國中時期,慘遭網友約會強暴。 
 
《時報周刊》近期接獲網友爆料,簡鳳君國中時期不但和同學關係差,而且未成年就發生性行為,並不像她在節目上說的如此可憐。

簡鳳君接獲雜誌查證時坦然表示,她國二時確實因沉迷網路交友,認識一位男網友,但卻在一次約出去玩時發生憾事,成為她此生永遠的傷痛。

簡鳳君回憶過去時仍語帶驚恐,也表示曾想過自殺,還好透過宗教力量逐漸走出陰影,並鼓起勇氣開始唱歌。

    由於雜誌出刊正值《星光3》總冠軍賽決戰當日,簡鳳君能否走出昔日陰霾而勇敢奮戰,爭奪冠軍寶座,將成為今晚比賽最受矚目焦點。

難怪簡鳳君看起來會沒有自信...社會充滿敗類,各位女性一定要小心提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