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強者我同學那聽來的

是他一個學長朋友的故事,暫稱他朋友為A吧

話說這個A君,有一天晚上騎著車在外面

然後旁邊有一群台客,也騎著車

A君就看了一眼 好死不死的有一個眼尖的台客看到了


「幹,哩洗咧跨殺小(幹 你是在看什麼)?」

「挖謀跨啊(我沒看啊)

「勾共謀(還說沒有)?」

然後就一群人圍過來

此時A君講話了:「幹,謀哩洗要拓賭(不然你是要幹架嗎)? 但咧(等一下),挖卡點威叫郎(我打電話叫人)!」

眾台客:「哩叫啊(你叫啊),幹!」

A君就開始打電話...

(良久良久)

遠方出現紅藍閃爍燈光配上警笛

台客:「幹,哩叫殺小來(你叫了什麼來)?!」

A君:「叫警察啊!」


然後那一群台客就被帶走了...

原來可以這樣烙人...下次得學著點= =+






這樣就結束了?

不,還有後續呢~

話說A君不久之後去做了海巡,好像是替代役之類的吧我也不清楚

然後在值勤的時候,好死不死,上次那一群台客又出現了

那群台客又眼尖的發現A君,遠遠的就喊說:

「幹,叮蓋丟系哩(上次就是他)!!」

此時A君不慌不忙的講:「黑丟,丟洗襪(對啊,就是我)

然後舉起手上的M16:「安怎?(怎麼樣)


眾台客:「謀啦大A...怕幾咧招呼...」(沒有啦老大,打一下招呼)

作者:feralled 來源: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